2008-08-22 17:05:27Nana

過去


其實我想你知道
我不太給你機會靠近我

但即使是這樣
我們還是有兩次碰觸的機會

一次要過馬路有點危險
你強拉我的手
雖然後來我抽回來

後來在你送我 騎摩托車的時候
你幫我把頭髮塞耳後

我沒說什麼,可是我心裡還挺有感觸的

在碰觸的動作裡頭
我感覺到同時存在著你自己不允許的衝突,與私密的霸道
那個很久以前熟悉的感覺

同時心裡覺得安慰
因為一方面我覺得以前那段經歷,至少你是真心的
一方面我覺得我感謝你對我的開放與尊重
開放我說任何的話
尊重我不想要這樣的關係,也不想要這段感情


我也發現自己比以前堅強太多了
知道怎麼說不
也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會因為想要別人愛
就讓自己進入一段關係

其實堅強好像也不是那麼艱難的事情

上一篇:愛情轉移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