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0:20:01Nana

思念

這星期工作上比較沒有那麼忙碌
趁著一些時間
我上網去看看久沒有去拜訪的朋友網站
才發現我的Buffalo年久未連絡的姊妹們的在無名小站照片網站裡頭
其實是有部落格的

去看看她們最近好不好,也留了言,,,

看著我客廳桌上她們的照片,
想起以前她們都笑我這個大師兄,
照相起來很”慈祥”...

現在知道
那時候其實心裡頭都不是快樂的
還好有這群年輕人
需要我倚賴我相信著我
在我生命裡頭注入很多的歡樂
幫我一同創造了我生命裡頭一段有很好回憶的戀情

當初的自己
用自以為的該做或不該做的事情
去扮演這個大師兄的角色
於是在我離開的時候,留下了一些遺憾

還好
當我看到Eliza跟Tina最後成了很好很好很開心的朋友
嘿嘿
生命有時候真的很奧妙
會自己去找到窗口..
很想念你們哪
也很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很多很多很多豐盛的東西...

很快的,就會跟你們在Tina婚禮上見面了~





上一篇:昆明之旅

下一篇: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