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2:28:10Nana

昆明之旅

關心Louis,想念Louis的朋友,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他的樣子
http://photos.yahoo.com/meitoliu

這趟旅行,特地為了看Louis而去的,在中秋節前的那個週末.
去之前還很擔心,這麼久沒見了,不知道會不會生疏了,距離遠了...
可是Louis的熱情,把我的擔心都趕跑了..
堅持我住好的旅館,請我吃每噸飯,帶我到處玩,深怕我沒帶紀念品回去不行似的,拼命自己幫我買了一堆東西.....

感謝他的車子的音響壞了,
我們沒在這短短相聚的日子裡,又像以前一般在彼此面前裝酷,聽音樂飆車,以為對方就會這樣的了解自己...

Louis在這短短一年裡頭,表達能力進步許多...,走了課程後的他,對於自己內心世界也能侃侃而談,破天荒的,我們本來相處時從不說話,只靠肢體語言溝通的兩人,聊了好多好多,而且彷彿說不完似的...

兩個人像似孩子寺的互相照顧,不管別人眼光的玩耍..

在Louis站在山頂的那張獨照,我想從頭到尾大家都在看我們吧...一開始是Louis堅持穿高跟鞋的我一起走旁邊的石林,不理我的抗議...,不過很快得,Louis就決定遵從我的意見.因為穿著很難爬山的鞋子的我,手腳並用的樣子實在是太醜了...然後Louis又教我在一旁的攤販玩槍射水球...從來不知道自己居然資質這麼高,沒一下子,居然也可以跟運動健將Louis比起高下,打破他偶爾Miss的水球... ^0^

很棒的是,認識了一個很可愛,識大體,跟我一樣愛跳舞的女孩...,兩個人還照了妙妙貼呢,,,真是太可惜沒有掃描机,,不然那效果居然好到我的臉看起來一點都不大..害我回家後忍不住跟每個人拿起來炫燿..hehe

上一篇:任性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