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54:42狗狗阿啃

熱浪hp

哦ya~ 連續 2天 出去玩~”~
好顯 店長 肯讓於 我 排連休 ㄒㄒ

跟 之前 剪頭髮 的 店 ”熱浪hp”
的 同事 一起 出去 玩
她們 員工旅遊 耶 @@

我 都離職了 還肯約 我真好 ㄒㄒ~ 嘿!
好久 沒 出去 遊玩哩 0..0

但 不夠 high 拉 ><”
沒 什麼 爆點-0-
星期二 一大早 6點 就出發 @@

飆到 六福村 剛好 11點多 ~”~
整個 看到 一堆 遊戲設施

就 瘋 了 起來@@
很可惜 大怒神 跟
笑傲飛鷹 都 沒開放

整個 很瞎 = =....
玩到下午 開車轉移 到 台中 嚕@@

根本 不知道 要去哪玩 ~”~
因為 沒事先 規劃好
還 想說 開車到哪 就玩到哪...

結果 很難 實現 = =” 
因為 下雨天 不敢 往山上跑@@”

結果 晚上了 就在 台中 找了 汽車旅館住
6個人 租2間 2人房 @@
因為 想省錢 所以 躲了2 個人起來 @@”

沒想到 最後 被 他們 發現 多一個人 = =
還要多收 280 ... 掯!

就這樣 洗個澡 晚上 出去吃飯~”~
很快 的 就 回飯店 睡覺嚕
結束了 第一天 行程

弟二天 一早 10點 出發 到 彰化
的 鹿港 去 玩 老街 @@”

拍了 一堆照片 ><” ....
但 吃 的 幾乎 沒什麼 吃到 = =
玩到 下午 就 開車 回 屏東嚕 @@

一路上 還有 去 台南 吃 一些 東西
其實 玩 的 點 沒有 很多 ~

而且 有點 耗時 因為 路 不熟
雖然 有裝 衛星導航
但 他 很喇叭 = =

報路圖 速度跑 很慢 = =
結果 轉彎錯誤 它 一直出現 ”路線錯誤~將更新最佳路徑”

哇 幹~~ 是怎樣 ˋˊ.... 掯 ~”~ 很”兩”
我 只能說 這樣 的 2天行程
對 我 來說 還 瞞好玩 的拉 @@”

因為 沒有 跟 她們 一起 出去 玩過
一路上 都 還 瞞好笑 的 哈哈 !!

很 白痴 ... 而且 雖然 都有 下雨 哦!
但 只要 我們 快到達 目的地 的 時候
雨 就停了 !! 超厲害

因為 我們 有 禱告 哦 ^^ !!
”誰”阿...請你保佑我門下次能在一起出去玩...阿們”

哈哈 @@” .... 勞勞勞
2007-05-31 23:52:58

感覺回家後會很累的行程..

我♥靠北 2007-05-24 10:38:30

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