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3:13:34狂野之城

池上蠶織絲被

絲被」的構想誕生了 !經過兩個 月不停的試驗及硏究,由六個人同心協力跟著操作,被當時台灣各種媒體, 譽之爲『五千年來第一被』的「池上蠶織絲被」,一夜之間,聞名於海內這張「絲被」以十張平面繭,由六雙熟練的手,合力拉成。寬六台尺,長 七台尺,其間經過漂洗、鬆棉、塗脂,程序多達十餘個步驟。
黃燦琪敎筆者如何識別眞正的蠶「織」絲被——蠶絲不但潔白、鬆軟,韌 性而輕,他還讓我用手掌親自揑一下眞正「絲棉」,感覺它的「與衆不
同J o
「有沒有聽到聲音?」他問我。
有啊,眞的可以「感覺」揑時的「聲音」。黃燦琪愼重的說,這叫「絹 藍領和風M 鳴」•,只有由蠶寶寶口中吐出的蠶絲,才有「絹鳴」,這是絲與棉最大的不同。
向您推薦:永和義式料理  三重SPA  永和下午茶  

自我意識抬高
比親兄弟還親
相容性的確保
降低製作成本的目的
都是我的兄弟手足
服務技術檢討會
逐漸受到矚目
互動性引起電視廣播商機的變革
追求自己的權益
進一步思考資訊家電商機

上一篇:自我意識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