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10:12:48張偉

兩個替死鬼

  雖然我從他那兒買了反沖局物品,但也不見得能夠布置妥當,我對掉魂的失誤算計,估計讓他對我沒多少信心。

  再轉回頭看閻相,這老小子翻著一雙怪眼,滿屋子尋找回煞戾氣。回煞鬼由于是非正常死亡,深帶怨念,搞不好會遷怒家人或是無關人眾,弄出點血光之災來。他是凌家邀請的做法天師,鎮鬼渡劫,乃是他的職責。

  恒溫棺內的兩具尸體,我斷定是兩個替死鬼,而這一切都是他搞出來的,內心肯定很緊張!

  對于回煞鬼是否能在回煞時開口,這個從古到今就沒定論,那要看天師的本事。聽閻相和譚青的對話,他們倆也就屬于二流先生,跟我太祖爺爺那境界差了不是一個級別。

  太祖爺爺曾經說過,鬼事傳人,要讓鬼說話,他決不能放屁!你們別忘了,我是鬼事第十代傳人!

  這股陰風讓屋子里的人都陷入沉默之中,一時靈堂內寂靜無聲,落針可聞。

  鄢寧本來擋在靈柩前面,此刻臉色蒼白的退了回去,整個人看上去怔忡不安,非常恐懼。

  沈冰踮腳趴在我肩膀上,跟我咬耳朵說:“是不是那……那個什么煞來了?”

  我點點頭,拍拍她搭在我肩上的小手,示意不要害怕,然后看看表說:“回煞晚了一些,可能是我們三個身具道家法氣的人在這兒,他們一直沒敢進來。”

向您推薦:台中車頂貼膜  汽車腳踏墊訂做   汽車腳踏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