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5:38:45張偉

看著豆豆的樣子

  聽著這兩個活寶的一問一答,葉子仰天長嘆了一口氣:“那你們二位還要不要接我回家了呀?我這次海南之行可是給我的兩個好友買了不少好東西呢!算了,我還是自己回去吧!”話音沒落,拉著行李就走。
  豆豆和海子一聽,立馬對視了一眼,并以最快的速度接過葉子手中的行李,連拉帶拽地把葉子拖到了停車場,塞進了車,快速地離開了機場。
  在車上葉子板著臉,故做生氣地說:“你們兩個要綁架我嗎?不是說不認識我嗎?準備把我拉到什么地方啊?小心我報警抓你們哦!”頓了一下,笑著說:“不過你們要是把我送到家里的話我可以考慮不報警!”
  豆豆陪著笑臉說:“放心吧!小黑妞,我們一定給你安全送回家!晚上再順便請你吃個飯,你覺得怎么樣?”
  葉子看著豆豆的樣子,打了她一下笑著說:“真受不了你們這一對活寶,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怎么都一個德性啊!看在你們請我吃飯的份上我原諒你們了,但是,不準你們再叫我小黑妞,我有那么黑嗎?”
  “好好好!我們不叫了!說正經的,這一趟玩兒的怎么樣?好玩嗎?”
  “還不錯!三亞的沙灘果真是名不虛傳!美的不得了!晚上赤腳踩著軟綿綿的沙子在海邊散步,吹著涼爽的海風,早上聽著海浪的聲音起床,到海邊看日出,下午下海游完泳,躺在椰樹下吹著海風,喝著椰汁,那種感覺啊真是好得沒話說……”
向您推薦:GOROS  透明導電    電子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