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1:43:33幸福的感受

慎用美甲產品

慎用美甲產品
  一些美甲產品含有揮發性溶劑,如酒精和甲醛,它剝奪了健康指甲所需的重要營養元素,因此要慎選甲油和去甲水,最好選用無丙酮(Acetone-free)成分的去光水,因為丙酮除了會讓你的指甲變得脆弱之外,還會在指甲上留有一層白色霧狀物。
  不能過于頻繁地美甲
  指甲表層有一層像牙齒表層釉質一樣的物質,能保護其不被腐蝕。美甲時把指甲表層銼掉,手指就失去了保護層,對酸性或堿性物質的腐蝕失去抵抗力。因此經常美甲會引起指甲斷折,顏色發黃或發黑。
  很多MM都知道指甲油對指甲油傷害,但是并不知道傷從何來,并不知道到底傷得有多深,因此鄭州瑞娜為這些MM們總結整理了這篇文章。看完之后要正確的去權衡其中的利弊。美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身體。
  傷從中來:
  無可厚非,指甲油給您帶來美麗的同時其化學成分會對您的手指產生傷害,很多指甲油都含有丙酮、甲醛等成分,它們就是主要元兇。丙酮和甲醛是有毒物質是基本常識,它們會讓指甲的角質層,因干燥而變得粗糙和脆弱。但是有MM認為長期涂指甲油會致癌,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案例,雖然某些劣質指甲油會含有致癌因子,當然其含量是非常低的,就像臘肉里面的亞硝酸鹽一樣,大家都知道亞硝酸鹽是致癌因子,因此很多人都知道吃臘肉會致癌,可是目前還沒有因為吃臘肉致癌的案例。當然我們建議MM們要選擇好的指甲油,選擇知名品牌。 向您推薦:中醫減肥  POLO衫訂做  制服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