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49:07幸福的感受

據隆胸專家透露

據隆胸專家透露,假體隆胸后手感是否真實取決與兩個因素:一是選擇的隆胸假體如何;二是隆胸手術的質量如何,它們決定著術后胸部的形態是否自然,手感是否良好。
  目前臨床上常使用的隆胸假體是硅凝膠假體,分進口和國產兩大類。進口假體較高端一些,當然其品質也是一流的,著名品牌有美國曼托、麥格,法國ES等,高品質硅膠外殼具有超強的記憶功能,抗疲勞度高,外力撤除后能迅速恢復到原來的形狀。一旦植入會隨著人體的運動而運動,不僅柔軟、彈性好,可以保持一個如真實乳房般自然的外形和手感。國產假體相對價格經濟,也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同時,假體隆胸后手感是否真實也和隆胸整形醫院的醫療條件,隆胸專家的手術水平有相當大的關系,小編建議您在術前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實力強的醫院,然后和醫生仔細溝通,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一個良好的手術效果。
  這反映了豐滿胸部在大眾心目中的巨大誘惑力
  針對這一社會現象,整形醫生分析認為,現在胸部整形已成為最為火爆的整形項目之一,不過,社會對女性胸部審美標準在不斷變化,現代審美中,以豐滿挺拔最為理想,而盲目追求隆胸“越大越好”是不正確的。
  亞洲人胸部普遍偏扁平
  雖然美麗的胸部是每一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身材,“豐滿”更是首要追求,但有統計指出,西方有45%的女性胸部達C罩杯以上,而亞洲只有5%。不少整形醫生指出,亞洲女性的乳房發育往往不盡如人意,有的還存在各種問題,如先天發育不良、因生育原因萎縮等。 向您推薦:隆乳  隆乳手術  中醫診所  

上一篇:傷害的功能

下一篇:慎用美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