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46:54幸福的感受

快速收腹的效果

“13歲的時候同學笑我瞇瞇眼,我就去割了雙眼皮。”這已經不是陳海燕第一次整形了。她在家排行老末,最受父母寵愛。初中的時候有同學笑話她眼睛小,她就去把單眼皮割成了現在的雙眼皮。
  “都是因為愛漂亮,可沒想到事情變得這樣糟。”2008年,陳海燕開始了和醫院的官司,至今還沒結束,再過幾天她就要離開長沙去北京繼續和醫院的訴訟了。
  人們對于美孜孜不倦的追求,推動著整形美容行業的快速發展。如雨后春筍般崛起于鄭州大街小巷的整形機構,鋪天蓋地的整形廣告,近億元的巨大市場潛力……中原整形美容行業,在爭議中走向繁榮。
  四大趨勢催生整形行業新變化
  趨勢一:產后修復術是熱點
  去年生育高峰年后的產后保養年,產后恢復等一系列針對產婦的美容項目大為流行,如產后腹部收緊塑體,產后緊膚手術、產后健胸等等都會是最大亮點。據國內整型介紹,懷孕使產婦腹部的肌肉和皮膚過度擴張,遠遠超出了能恢復到完美體形的限制,而產后恢復手術能讓產婦完全恢復正常的腹部形態。此外,這項美容技術,除幫助已生育婦女有效恢復形體外,還能去除脂肪或肌肉松弛,讓不想節食或運動的顧客達到快速收腹的效果。向您推薦:隱形眼線  銀飾  隆乳手術  

上一篇:開始變紅

下一篇:凈顏去斑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