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1:59:42幸福的感受

不方便作這種測量

美容手術枱如果測量的結果大於四百五十,也不一定能裝滿男人的手掌,因爲女人的 乳房是一種軟組織,所以女人站立及仰臥時,乳房大小相差很多。站著尤其鞠躬的 時候,軟組織集中,乳房相對性體積大。仰臥時軟組織四散,相對體積小。臨床上 我們常遇到上圍還算豐滿的女人要求隆乳,她們站著,穿緊胸罩的話,看起來胸中 有物.,但是躺下來時,鬆弛的乳房垮向一 一側,這時候會有空虛、袋子沒裝飽的感覺,這種感覺據說會影響女人的自信心。這樣看來,女人選擇對象的時候除了注意五官 面相以外,對於手掌的大小也該好好評估,以免與自己的身材相差太遠。這令我想起一個病人,她生過孩子,離婚之後認識一個男人,男人嫌她下面鬆, 要她來整形。女人來門診預約陰道整形,別的病人一般該是詢問手術時間多久,會 不會痛,多久可以使用等等,這個病人卻一切不計較,她說她懷疑上回離婚的原因 是尺寸不合。所以這回一定要我確認尺寸,她問有沒有號碼可供選擇,我說沒有, 因爲陰道彈性非常大,我們只須把鬆了的肌肉縫合,陰道口修復,整體的功能就會 改善。病人卻堅持這樣不行,不夠精確,到後來她吿訴我手術的那天,她會帶她的 現任男友來,叫我量身訂作。哇噻!病人大概忘記我是女醫師,不方便作這種測量向您推薦:新莊中醫  永和寵物住宿  新莊SPA按摩  

將乳房浸入
再敷上面膜
唯一的治療
卻仍 不見改善
可以哺育嬰兒
順便按摩 三十秒
不久便形成皴紋
因此做臉時
決定使用頻率
自然美美容中心

上一篇:決定使用頻率

下一篇:容易長靑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