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0:20:47星野

心隨妳走~

有人每天去看海…

看著海波浪的起起伏伏……

當海浪平緩…他內心平靜……

當波濤洶澭…他激動莫名……

他的心……已被這片海域所吸引操控、不能自我~


當我想到與妳的甜蜜……內心充滿了幸福…無法停止對妳的回憶、對妳的妄想、及未來內心建構出來的美好世界…

當妳沒有接到我的電話……我只感覺到不安、害怕、擔心………


是被妳制約了嗎?我不就如同看海人一般,情緒完全的隨著妳而變化無定?


有時真是矛頓……想得到妳……覺得自己不理智……但是這卻是能證明我是真的愛妳的……

可是又明白這個世界是一直在變化生滅的……怎可以一直強求呢?就連我所想的那些美好世界……其基點也是出自於一個【我】呀~~

喜歡妳…所以要為妳著想……但是為妳著想並不能讓妳覺得心煩,不然這就違背了為妳著想的美意了……

追求妳…但不能強求……因為強求而來的並不會幸福……所以要慢慢的來…

可是難就難在我不知要如何才能真的讓妳開心……所以在追妳的路上是一直跌跌撞撞……倍嚐辛苦………

可是因為辛苦……所以更加的珍惜…

因為辛苦……讓我明白我是真的喜歡妳……雖然有時我會不知我是喜歡妳的皮囊還是妳的心……因為我們內心的交流並不是很多………


但是我不會輕易就放棄……也許在妳的心田…很難撒下我愛的種子……但是給我時間…等待機緣……或許有天會讓它順利的成長莊壯吧……

就算今世沒辦法…但如果有來世……至少會有今世的種子呀…嘻……

慢慢來吧………不強迫自己也不強迫妳……不輕言放棄……以期能打動妳~~畢竟感覺是會變的…但是感動會讓人記憶猶新呀^^


如果真的不行…我也只能學著放下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