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7 17:15:32星野

常見對白與內心感想~

女: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H(指我啦):因為喜歡妳呀…

女:哪種喜歡?

H:淡淡的喜歡。

女:我們又不熟。

H:是不熟…

女:那你喜歡我哪裡?

H:不知道…就是有好感…

女:我對你沒感覺。

H:嗯~我想也是…

女: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H:我不在乎…

女:神經病。

H:很多人都這麼說…

女:………………


以上的對話…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不少次吧…

主要的原因是我太容易喜歡上女孩子了…

因為都看到她們的優點嘛……

難怪之前同學說我的星座命盤裡水瓶、巨蟹、雙魚的組合…真是一個濫愛的人^^

也因為我太直接的告白…所以往往都是自爆的結果…哈哈……還虧我常跟別人說吃緊弄破碗的道理~

其實我也並沒有啥特別的意思……

因為我只是說出對對方的欣賞…至於後續要如何我不在乎……

而且早點被拒絕也可以早點了斷煩腦吧…哈…

現在都在靜靜的觀照………我好像一直都在重覆這些事情~簡直是一直在浪費我自己的時間嘛……

不過我也想的很單純…我的優缺點就是這樣…就好比是商品也會有CADALOG一樣……

對我有興趣……那就可以試著交看看……


只是這樣的想法很多女生沒法接受…因為她們要的是種感覺?也很容易被我的行為給嚇到…也覺得我不是真心的……

真心?我話說的很明…還不夠真嗎?

感覺?說真的…不過是種自己騙自己的行為……花那麼多錢…時間…心力……就一定會在一起嗎?就能永久在一起嗎?

緣聚緣散………

願意跟我一起生活的人…我就接受……就是這麼簡單………溝通什麼的是一定要……但絕不是用那些偽裝自己的方法…

在追求時……就一直表現出好的那面…等到手了…就變回原型……這樣子的愛情高興嗎?不過是為了短暫的快樂付出長期的痛苦罷了……

而且感覺不會變嗎?久了就不會淡嗎?不合就是不合……但是默契不同……所以我要的可能不是愛情…而是能一起生活的異性吧…哈哈……就像一個信仰一樣~

時間久…默契自然就夠了……也不用啥狗屁感覺彼此牽就………因為時間就能証明一切~

還是專心做自己的事吧……感情生活上有只同道合的人再說吧……最起碼…不想一直在那自尋苦腦了~~

七夕又要到了…也許我該上E-BAY拍賣自己了…哈哈……說笑而已啦…

還是隨緣…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