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20:50:51愛 笑 的 貓 =^^=

。一句遲來的生日快樂。

生日過後的某一天。

我的生日 在今年是在星期六 而明年是在星期天。
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沒辦法 我的記事本是雙年曆的啊~

這次的生日 平淡 卻也有淡淡的溫馨。
我以為像我這樣 堅決不透露自己的出生年月日的怪胎
是不會有人知道我真正的年歲和生日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 竟然有人在這一天送我卡片(或禮物)
啊啊~感覺除了驚喜 還有濃濃的感動。

幾天前 我們班上同時有兩個人過生日 這種感覺挺微妙的~
一年有365天 這台灣有多少人口
而恰巧 這命運使她們編在同一班 又是好朋友
這不是很妙嗎?!

我國小的時候 也有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當時只是覺得怎麼會那麼巧 畢竟同一天出生的人
到現在為止我也只有遇過他一人而已
後來 我漸漸發現 並不是同一天出生的人就會有很好的默契
這算是個迷思吧....
就像是有人會認為 雙胞胎會心電感應一樣
我承認 相遇是個緣分
但造化弄人 我跟她也有好些個月沒連絡了。

那一天 出大太陽 整個人沒由來的積了一股悶氣
因為好幾天的晚睡 鼻子兩側硬是冒出了痘痘兵團
不能擠 會發炎 但看了又好礙眼
最後我索性把鏡子收起來 "眼不見 心不煩"~
(但是心裡一直在想 哪裡和哪裡有幾顆痘痘)
→最近消下去了 但還是紅通通的一片。

順帶一提 那天是社團博覽會 所以我們學校也有節目
跟台南高工演奏的三首曲目讓我備感壓力
→魔法公主 風中奇緣 希望之城的假期(英譯)
怕吹錯 怕走音 怕趕拍
怕怕怕 一整天到演出為止都在緊張與不安中旋轉。
學姊說 這是一個大開眼界的好機會
來自台南區和渡海而來澎湖高中職學生社團
在這一天 互相切磋對音樂的熱誠 激盪愛樂的火花
我安靜地注視大家 他們對音樂的執著 全顯在臉上了。
這天 不僅僅是拓寬了視野 我更看出了自己的微弱...

我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 在這天要結束的時候
面對過往自己的不成熟 和孩子氣的舉動 覺得好可笑
但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
因為有好多好多從前的自己 才能造就現在的我,
如果要說有什麼遺憾 那就是我不會珍惜和把握。

→謝謝爸爸媽媽
你們生育我 教導我 責罵我 讓我成了個完全的人
→謝謝每一個在我身邊支持或反對的人們
因為你們讓我有勇氣繼續向前 並且懂得自我反省及收斂
→謝謝愛我和我愛的朋友們 你們的是我快樂的來源
也是我更自裸裸的知道 什麼是幸福
→謝謝我家的四隻貓 波奇 波妹 恰比 嘟比
你們總是在我不快樂的時候 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謝謝我自己 謝謝我人生的每個遭遇 由衷的感謝。

§ 這次寫的是關於我自己的小小感想
很可笑吧!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卻舊事重提...
但是 我得說 今年的生日很溫暖
而讓我這樣溫暖的 是你們 而感動早已溢於言表。

。20041030‧好天氣 不悶不熱 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