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8:30:55愛 笑 的 貓 =^^=

班季球賽系列:一定會進入前四強的!!

今天我下午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
所以就留下來看學妹的球賽
學妹們的實力之堅強
真的是 見一個殺一個 來兩個殺一雙啊!!
我對這一屆學妹抱著很大的希望
感覺上她們很有潛力可以拿到第一名....

第一場印象很深 學妹的默契都配合的很好
有球打偏了 都可以很快的扳回正常軌道
啥?!你問我有沒有贏?
你是說ㄈㄟˋ話嗎 當然是穩贏的嘛!!
第二場感覺上很有"廝殺"的氣氛
因為前一場大獲全勝
所以我看的出來她們個個都信心滿滿的
而那當然也是大敗對手嚕!

第三場有我的學妹上場...
怎麼說 我總覺得他對自己信心不是很夠
而之前看他打的幾場 都是因為"怕球"而喪失得分機會
這一場 或許是有些進步了吧?!
可是接連下來的失分 讓第三組的球員慌了手腳
以15:11小輸一點。

後來結束時看到我學妹哭了起來...
好像是因為自責自己的失誤吧!
但是我覺得他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所以下場的每個人都是可圈可點的
她們都已經放手一搏 拚命似的要得分
這一點 對我這個從沒有下場打過球的人 感到很敬佩啊!!

我們絕對很信心可以打入第一名的寶座的~~
學妹們不要氣餒 再接再厲唷!!
^____^"
(熱血沸騰的學姊A...)

**圖片說明:網球王子刷背Q版!!

。20041026。颳大風...天氣陰陰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