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21:17:14愛 笑 的 貓 =^^=

夏天感冒的人是...?!

《事件一‧這是個誤會》

有人問我說:薛媽 最近你好安靜唷 是不是心情不好?"
ㄟˊ~~
大家不要怪我最近都在"耍孤僻"...
我的喉嚨不舒服 所以講話的聲音不是很好聽咩
怕一講話 那個怪聲音會把你們嚇傻眼!!
→"薛媽變聲啦"

《事件二‧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在日文課的時候 實在是受不了~~
感冒小病毒一直想要我舉雙手投降
雖然我有抵抗 但是...
對不起 日文老師 我還是被打敗了 嗚嗚。
(不過在最後的10分鐘 我有敗部復活‧清醒嚕!)
→前40分鐘 是一片空白....

《事件三‧手忙腳亂的一張鬼話符》

美術課要交的一幅鉛筆畫
我是今天早上看到別人在話才想起來的...
所以在數學課的時候 偷偷的在底下趕畫稿!!

*解說員薛小杉:
第一、二節是日文、第三節是數學、第四節是美術。

但是好死不死 小捲(數學老師)一直在我這個方向走動
所以我一邊觀察情勢 一邊趕著那個等會要交的畫
果然我理想的作品和實際完成的作品是有一大截的差距滴~~
那個四不像的鬼玩意 是我看過最"詭異"的精靈...
不過 因為基於時間的理由 我還是硬著頭皮交了出去
哈哈。
說不定 老師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倒過來看 也看不懂我在畫什麼
→要想看的懂出來 是需要有"想像力"的。

《事件四‧我今天真不順》

我得承認 今天的我 一定不適合上學。
今天竟然"很好運"的被法律老師叫起來問問題~~

法律老師:最低服兵役的年齡是幾歲?
我:18歲。

哈哈~
我在教那一章節的時候有作筆記 所以真是走了"狗屎運"
不過 前後左右的鄰居們啊 也要謝謝你們的提醒唷~~

《尾聲》

昨天電腦爛了→(病毒侵入的樣子?!)
我用盡方法也搞不定它
連現在用親戚家的手提電腦也不是很會...
終於 現在十分順利的打完這一篇
哇哈哈~~真是如釋重負呢!!
(我變~消失中)

(再次出現)
對了~~要是裡面的內容怪怪 或是不順
請別太計較囉 頭腦裡的某些線路已經被燒斷了
所以 這一篇大概是"上文不接下文"吧?!
(咻~消失!)

**標題說明:
好像有人說"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吧?!
我承認 我真的是一個小呆瓜
哈哈哈哈。

。20041001。
↑一個月的開始 感覺很有希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