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2:22:32YeaShiuan

 [S] ,, 熬 夜 ° °

 
 
 



 怎 麼 辦 (!)
 我 好 想 好 想 妳
 
 
 

 
 
 ............................................
 
    
    下 禮 拜 期 中 考 ...
    空 堂 無 法 回 來 找 寶 貝
    必 須 乖 乖 在 學 校 看 書
    免 得 一 回 家 就 睡
    
    熬 夜
    是 我 下 禮 拜 必 修 的 課 程
    平 常 不 上 課 的 悲 劇
    
    真 討 厭 死 板 板 的 東 西
    背 呀 背 的
    
    還 是 數 學 好 數 學 妙 >3<
    廣 告 學 我 也 愛
    企 劃 案 也 不 賴
    
    總 而 言 之 , 我 討 厭 需 要 消 耗 腦 容 量 的
    出 鬼 點 子 的 我 反 而 愛
    反 正 現 在 就 是 需 要 創 意 咩
    
    寶 貝 啊 ...
    我 想 死 妳 了 >//<
    
    手 酸 ))) 抄 了 一 堆 要 人 命 筆 記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