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30:59YeaShiuan

 [S] ,, 愛 愛 ° °

 
 
 
 做 自 己 想 做 的 事 情
 沒 什 麼 不 好
 
 難 得 的
 兩 天 一 夜 的 相 處 ...

 
 ............................................
 
    


    跟 寶 貝 相 處 的 時 間
    很 快 樂 ...
    
    兩 人 的 空 間 裡
    當 然 就 是 要 做 愛 囉
    
    別 說 我 色 ...
    大 家 都 一樣 的
    

          嗯 哼 ...
          我 要 報 料 一 件 事 情
    
          寶 貝 欲 求 不 滿 , 她 享 受 我 努 力
          
          一 直 弄 寶 貝 , 很 愛 這 樣 故 意
          弄 的 她 欲 求 不 滿
          哈 , 我 說 我 很 愛 故 意
    
          我 知 道 我 很 壞 心 假 裝 沒 聽 見
          妳 寶 貝 寶 貝 的 叫 我
          我 問 『 怎 樣 』 ; 妳 說 妳 想 要
          我 假 裝 問 要 什 麼 ; 其 實 我 知 道
          還 故 意 假 裝 沒 聽 見

          不 過 妳 舒 服 好 幾 次
          舒 服 到 快 睡 著 ...
    
          我 都 要 鬧 個 脾 氣
          妳 才 清 醒 ... 妳 妳 妳 ... 哼    
    
          我 說 ...
          寶 貝 妳 技 術 有 待 加 強 一3一
    
          昨 晚 真 是 個 甜 蜜 到 不 行 的 一 天
    
          今 天 下 午 回 來 有 甜 蜜 一 次
          兩 天 拍 很 A 的 照 片
    
          我 說 我 超 愛 拍 這 種 照 片
          不 是 色 ... 我 只 覺 得 很 有 質 感
    
          藝 術 跟 色 不 相 等 於
夢遊客 2006-01-08 03:58:04

好唯美的一張照片喔!
真浪漫

小雅 2005-10-30 21:07:02

來看你一下***

。╳×☆╰ 佼 惡 魔 2005-10-17 20:55:12

。 哇 勒 ‥ 口 以 訪 問 1 下 嗎 〃
兩 勾 女 搭 該 怎 棉 做 R ‥
豪 想 豬 到 餒 ‥ 因 為 窩 是 女 搭 ‥
。 也 愛 女 搭 〃 = = " ‥ 但 是 〃
窩 迷 U 尼 那 棉 搭 幸 湖 餒 〃
忌 妒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