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2:47:11YeaShiuan

 [S] ,, 空 虛 ° °

 


    
    好 ...
 
    空 虛 。
    很 想 逃 避
    

 

    ................................
    
    
    開 學 了 ...

    好 想 好 想 妳 , 怎 麼 辦 (?)
    好 想 好 想 哭 , 怎 麼 辦 (?)
    
    所 以 撒 了 一 個 嬌 , 傳 了 簡 訊
    我 要 約 會 ...
    內 心 ... 好 孤 單 ... 好 寂 寞
    
    開 學 ... 一 切 都 好 空 虛 ...
    
    我 上 課 妳 睡 覺
    我 下 課 妳 上 班
    我 睡 覺 妳 下 班
    
    獨 立 的 日 子 似 乎 又 要 開 始 了
    早 已 忘 了 獨 立 的 日 子 ...
    
    最 近 消 化 不 良 、 脹 氣 ...
    藥 不 見 了 ...
    
    狂 喝 優 酪 乳 和 纖 維 飲 料
    但 是 ... 沒 用 ...
    媽 媽 說 不 能 吃 瀉 藥 ... 因 為 被 她 吃 完 了 ...
    
    害 我 好 難 過 好 反 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