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48:29Shiuan

Happy Birthday To Me~~~ 08.03.05

2008年03月05日

我十七歲~~~

一年又過去了,

大大小小的事,悲傷快樂的心情

一年,我又成長了一些。。。。

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好的,不好的。熟的,不熟的。
全都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

讓我有了改變,突破~~

=============================================================
中土居,妳的正式卡片是唯一的。簡訊也是第一名,
    雖然早了一些!!Thank you~~
小D,妳的禮物加小卡也是唯一,感動耶~~
   一起出門都不知道妳已經買禮物了,謝謝妳~~
   還有感恩妳對我跟魚的祝福~~收到滿滿的!!!
辛普森,裝死傳來的簡訊~~我還以為妳早就睡著哩!!
    還是謝謝妳!!我們都是雙魚嘛~雖然我家又多妳一隻!!
竹君,很久沒跟妳見面,也有一段時間沒跟你聯絡,
   妳竟然還特地跟我說,謝謝妳啦!!!不只十年的感情,
   這個朋友真的超好的!!我心裡永遠也會有妳的位置!!!
大姐&二姐,姐妹們,我們分散各地妳們沒忘ㄌ我耶~~
      謝謝啦~~哥的話,我想我就不奢望了!!他不是這種人!!
      就原諒他吧!!
阿韓&筱嬋&平芸,感謝妳們,下次再來辦同學會聚聚吧!!

資優丙班ㄉ同學們,謝謝你們突然的生日歌!!!

魚先生,我可沒忘了你,只可惜只能說你ㄉ簡訊是過零點的第一個,
    有感覺到你的心有與我同在的feel,
    你說下次要陪我,就看看你會不會實現囉。。。
    哈哈!!我等著瞧!!!

上一篇:電腦!! 08.03.04

下一篇:給蛋~ 0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