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4:12:15 蕭軒

墾丁衰2009最後一天車禍


2009/12/31墾丁衰2009最後一天


今天下午正準備前往墾丁的路途,
小崴的車子拋錨了。


因為小蔡載彭果,咖哩載我,小崴載yabu。
他們是騎在比較後面,我們前面,
已經騎很遠才發現,小崴沒跟來。


途中還有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有人車禍,超可怕,
因為有人倒在路上,
那條路很暗,根本還難發現有車禍。




之後小蔡跟彭果就先去找小崴他們,
我跟咖哩就去附近找車行,
結果找了車行,
他就說他們人都出去了,
沒辦法在車子回來修,


他又打給其他家車行,
結果其他車行也是,
人出去了不能幫忙托車。


之後車行就留了電話給我,
要我等等再打電話,
結果我跟咖哩就先回去找他們,
就在接過剛有車禍的十字路口旁,
我看到一間車行,
就去問了一下,
結果他們有小發財可以幫我們拖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去找小崴他們,小蔡跟彭果竟然跑去找繩子。
結果找到兩條鞋帶XD。


後來修好車之後,
我們繼續去上路。


到了車埕鄉附近的一家7-11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下。
因為在過來的途中,我安全帽一直很鬆。
我就把它調緊,沒想到一條就調太緊了。
就想說算了,就這樣吧!


後來問咖哩要不要換我騎,
他就說他騎就好,等到墾丁大街上再換我騎。


之後我們一行人又再度出發,
過一下子,咖哩就說他MP3好像掉了。
都沒在他口袋,我就說掉就算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阿。


我們就這樣騎騎騎,
咖哩騎最後,
騎前面的是彭果跟小崴。


後來我們就快經過去年住的地方,
咖哩就說這是我們之前住的地方?
我就說對阿,
可是後來發現記錯,又說不是辣。
是在茂男機車行,旁邊巷子才對。


那時我還看手錶說了,8:35分到茂男機車行。


後來我還跟咖哩說話,但是他都不太理我= =
過沒多久我們竟然摔車了。
在摔車前一刻我看到有個白色物體飛起來。
然後我就摔倒了,一直滾。


我看到的畫面是~天空~地板~天空~地板,
那時我努力要站起來,可是我人一直滑行。


最後膝蓋磨地板,手也是,接直就聽到安全帽磨地板聲音,
最後停只是我下巴磨地板還有嘴唇。


當我起來時,我看到在我前面的是機車倒地,
我往後看,
看到的是咖裡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而且頭在流血。
我叫他他不回我。


我整個很驚嚇,
我看了周遭都沒來車,
我繼續叫他,
過沒多久,
我看到後面有一堆車子過來,
我就在馬路中央跳舞,


一直跳,
一直招手,
有一台車停下來,
他問我有叫救護車了嗎?
我說我們剛摔車你可以幫我打電話嗎?
他很好心幫我打了119。
之後他就開走了,
後來我又繼續揮,
因為我有車子衝過來,
不知道地上有人,
我那時安全帽一直戴著,
我把安全帽丟在一旁拿起電話要打給小蔡跟小崴。


我要按電話時,
手是超急抖的那種,
超可怕。


還不斷邊打邊叫咖哩。
結果他竟然像癲癇一樣,一直抖動。


我又在一旁大叫,有誰可以救救我們。


後來打給小蔡,
怎打就是打不通,
才想到說,
他再騎車聽不到= =


打給彭果終於接通,才跟他們說,
我們車禍,叫他們趕緊回頭。


之後還有一台好心小貨車,
幫我們檔車和指揮交通。
很感謝他們。


過不久警車來了,
但是救護車遲遲沒到。


咖哩又一直要翻身,
我叫他別動,他又一直動。
怕他有骨折這一動不就骨頭整個壞光。


之後又拿它外套讓他墊頭部,
因為他一直動只會讓傷口一直磨蹭地板。
而且他安全帽整個是飛走的。


整個就是脫離他的頭部,才導致頭部流血。
我在制止他翻身的時候他還不斷流鼻血。
整個是把我嚇死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小蔡牠們來了,
我趕進叫他們安撫咖哩不要亂動。
我就跑去前方看是怎衰倒的,
地板還好沒啥凹凸。
就看到一瓶喝一半的礦泉水瓶子,又是白色,
感覺就是這瓶寶特瓶,害我們摔車的。


而且還好當時後面都沒車子,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我們剛好是三台車的最後一台,
不然我們可能全部都撞在一起了。
還好我意識是清楚的,不然可能兩個都會被車輾過。


只是意識清楚真的很可怕,
因為所有事情的經過我完全記在腦海裡,
回想起來都好可怕。
摔倒那一霎那,我還在想這是夢吧。


之後我們就坐救護車前往南門醫院,
坐救護車的時候,
醫護人員要幫咖哩戴上氧氣罩,
他一直拒絕,還一直踢。
一直踢到我,那時我才發現,
我腳上也有傷,手上也一堆。

下一張(熱鍵:c)

咖哩就一直動,說他很不舒服,
不想戴氧氣罩,我就跟咖說戴那個很舒服,
叫他戴上,他就一直不聽,一直狂動,想要爬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到了醫院,
我們就開始擦藥,
我整個就是痛到極致。


整個醫院都我叫聲,
因為很痛,消毒水擦下去那一刻,
我眼淚不自覺飆出,因為超痛。


之後又縫了下巴3針,打麻醉的時候也很痛。
還感覺的到你皮被穿針線過去= =好噁心。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警察有幫咖哩做筆錄,
我以為咖哩頭被撞昏了。
他竟然說我自己騎車來的阿,
我又沒車禍,我哪有車禍。
我好好的阿,我車子還停在外面的話,
我嚇死了,我以為他撞到腦子壞掉了。


後來出去問了才知道,
原來是假裝的,咖哩不想做筆錄。

陪我6年的手錶也在這次車禍中,磨損。
他拍過很多影片,都是這支手錶。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就在病床上休息,
後來過一陣子想說可以回住的地方了,
就起身,
突然一陣頭昏,
耳鳴+眼前東西都呈現格子狀,
全身發熱,
我想說可能試躺太久,
坐一下應該就好了。


之後就走出門,
一走出去,
我覺得耳多更聽不到了,
而且視力越來越模糊。


我就轉身,
整個靠在YABU肩膀上說,
YUAB我好像快昏倒了。
一講完,我人就昏過去了。


我感覺的到我又被台進去病床,
途中還聽到醫護人員說,
他在又進來了的話。
之後我躺在床上之後,
又醒過來了。


後來我想說會不會血糖過低,
之後就開始吃了一些餅乾。
小蔡小崴彭果他們也跑去買吃的過來。


後來吃完之後,
好多了,
又去外面等車,
因為要坐計程車回去住的地方,


但是我們搭車搭到一半,
就已經在倒數了,
所以我們就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墾丁大街再放煙火。


好特別的跨年方式。


現在看到咖哩的機車刮痕,
都覺得好可怕,
一想起就會發抖的感覺。


希望2010年,能大家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