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3:46:41 蕭軒

是台北遊回來之後的一連串花錢!

前天上台北,
有中州的同學一起晃,
有朋友一起晃。

2008/01/21~22

相機記憶卡還中毒,照片都沒了。
可惡的記憶卡。

去台北,
逛的好累,
腳都快斷了,

但是逛街是其次,
重要的是聊天聊了很久,

王傑也太久沒見面了吧,
整個就是聊天阿,還去內湖晃晃
後來去逛了士林夜市,
原本要買鞋子,
逛了好多間鞋店,
但是就是沒看到在高雄看到的鞋子,
最後只好回高雄再買,

就這樣去了台北都沒買東西。

後來晚上又跟小冰跟他女友去麥當勞聊天,
原本說要去夜唱,
但是跟他朋友不熟,
所以就打退堂鼓,
改去麥當當。
聊了一整晚都沒睡,
聊到早上高中生都要考學測了,
才去小冰女友的打工店網咖休息,
整個就是聊得很累,

小冰真的很機車欸,
狂噹我,是宅男。
跟他女友一搭一唱,
一起噹我,
還說我一定會去看動漫東西
還有都宅在電腦裡玩遊戲,

可惡欸,
還說我晚上睡覺前一定會開動漫網頁看自己的女神,
看完之後才會睡得著,

= =那些都是我不會做的事情,
我討厭看漫畫,
更討厭動漫網頁,

也不喜歡玩網路遊戲,
還說我會做那些影片都是很宅的行為
還說我在麥當勞買咖啡喝都是宅行為,

宅男不會作影片,
宅男不會去麥當勞,
宅男不會喝咖啡,

後來說我的影片很宅又一直笑,
可惡欸,
人多欺負人少,
要是我是宅男,
真正宅男的人都是立體雕像了,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在開玩笑的
但是整個就是很氣欸,
可惡的傢伙,

後來還一直重播我一分鐘瘦身操影片,

 

整個很瞎,
但是謝謝支持欸,
因為之前被噹的很慘,
小冰還說要讓全台北人都看過,
也太誇張了點,
好笑的人比我多= =
這影片根本不算甚麼辣,

但是,後面那個拔夾髮片段真的滿好笑的,
哈哈哈,
我自己第一次覺得那段好笑,
7分多鐘那邊,
哈哈哈。

去了台北根本沒買到什麼東西,
都是跟朋友見面聊天阿。
下次有空再去囉!!





2008/01/23

今天整個就是忙碌天,
早上起床,
跟郁詩跑去面試,
因為我們應徵了「賣蜜棗工讀生」
要賣禮盒蜜棗,
有四種款式,
我覺得一斤的袋子最可愛,
一日要銷售70斤,
超過標準有加成獎金,
初四後要在橋頭糖廠開始賣囉,
大家可以來捧場。

整理一下時間內容好讓大家過來瞧瞧。

時間:大年初四起至三月底09:00~17:00

地點:高雄縣橋頭糖廠

事件:販售牛奶蜜棗禮盒、隨手袋,
   香甜可口清脆的蜜棗是你們年節的最佳送禮商品。
   還在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位置:檢視較大的地圖
{###_shiuan09168/45/1507990228.jpg_###}
交通:
*搭乘客運 高雄客運:122、205、601、602、603、605可到橋仔頭

*中南客運:往台南、高雄路線都會經過橋仔頭。
(搭乘客運需知:至省道南下者勿超過璨坤,北上者至璨坤就可下車) 

*自行駕車 高速公路由楠梓、岡山交流道下,順省道台一線行駛即可找到橋頭。
(省道南下左轉糖廠路,遇糖南路右轉,至第一個鐵路平交道左轉後,順著興糖路即可到橋頭藝術村)
(省道北上右轉糖廠路,遇糖南路右轉,至第一個鐵路平交道左轉後,順著興糖路即可到橋頭藝術村) 

*搭乘火車 出站後往左手邊順著鐵軌前進,第三個交叉路口左轉,往興糖國小方向,即可看到藝術村入口指示牌。 
*高雄捷運紅線,橋頭糖廠站下站後走出門口就是橋頭糖廠了。
 

來就會看到我辣,來捧場一下唷!

後來下午又去逛了崛江,
後來又跑去買鞋子,
是ADIDAS全台限量首賣款,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是好看,
但是在這之前跟NIKE一雙鞋子在猶豫,
兩個都很喜歡,
但是最後決定買藍色的ADIDAS,
花了2280元,
消費卷2200沒了,
自己還貼了80元。

後來又去了瑞豐夜市,
根本都再亂花錢阿,
我今天夾娃娃、玩彈珠台、射氣球、BB彈槍總共花了700多元,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是浪費阿,
拿到一些無聊的戰利品,
整個就是被玩樂給迷惑,
我看之後賣棗子要多加把勁,
把它賺回來,
然後順便去買那雙NIKE限量款的鞋子,
因為真的很喜歡。

晚上又去了漢神巨蛋,
逛了腳好酸喔,
結果一個東西都沒買阿,
哈哈哈。

明天要回屏東過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牛牛快樂。
恭喜發財,紅包寄給我。

還有過年除夕到初三可以到屏東潮州鎮的年街夜市逛逛,
可以找我帶你們逛喔。
是個很長很遠很大的夜市,
早上就開始到凌晨三四點結束,
連續四天。


今日一語:聊天聊到很忘我,回到大社住狗窩;
     花錢花到很忘我,牛奶蜜棗甜心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