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2:06:31 蕭軒

好high的聖誕pa!party king落選,數遊被冷漠。

今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聖誕party!
設計學院,六系合辦。
除了表藝系以外,的六個科系。

視傳、流設、產設、室設、建環、數遊
我們數遊戲代表顏色是白色。
每個科系都有每個代表的顏色,
必須穿著60%的代表色,
來代表自己的科系。

我在房間想了一下,
決定穿全身白,
白色褲子+白色T桖,
然後想了一下,
又覺得太白了,
所以加上紅色圍巾,
然後又戴上一頂PARTY紅帽子,
再來就是鞋子換上紅色帆布鞋,
手空空所以拿著前幾天20元夾到的財神爺做裝飾,
整個就是以紅白為主題的打扮,



應該會以為我是視傳系的也說不定,
因為視傳系代表色是紅色,

結果一進場時,
有人找我拍照欸,
他是專門在拍聖誕變裝的人,
他還給了我他無名(veryxmas),
裡面都是聖誕的主題人,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就開始搶食物,
一盤接著一盤裝,
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別人在前面HIGH跳舞,



我們在後面享受美食,
但是美食有限,
一下就被搶光了。

也很多人只是來吃東西的,
吃完就走了,
何必呢?
來不就是要HIGH嗎??

後來我們就開始跟著人群HIGH。
突然看到有人有別號碼牌,
原來是要參加PARTY QUEEN KING的候選人,
我決定也去拿號碼牌,
結果拿到49號,
我以為有那麼多人參加哩,
結果還好大約10幾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候選人還要上台走秀,
整個超尷尬,
好丟臉阿。
哈哈,
好險燈很亮,
看不太到台下的人,
所以就隨便擺動,
搶個鏡頭,
我手中的財神爺陪我一起走秀,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是尷尬,
數遊系的整個好不HIGH,
也不能說不HIGH,
要說人也太少了吧!

三年級沒有一個來參加後面的活動,
都是二年級跟一年級的,
人數大約10幾個,

流設來了超多人,
室設也是,
都是黑色人跟黃色人,

後來要拉票,
整個就是沒有動力去拉票,
因為大家都在HIGH要不然就是投給自己系上的人,
我們系也才幾個人,
但是有18票不錯了辣,
哈哈,
至少不是最少票的,
少在那邊安慰自己,

後來又拿著財神爺到人群中一起HIGH,
整個就是夜店ㄚ,
酷斃了,
大家都像瘋子一樣,
狂跳,
場面真的很瘋,
尬舞的尬舞,
揮手的揮手,
整個就是大解放。

最後還有問答,
主持人問了:五顏六設是哪六設?
觀眾:視傳、流設、產設、室設、建環
主持人:恭喜答對。
答對才怪,
數遊系沒唸到,
整個是個會被忽略的科系,

系會長媽媽上台也很尷尬,
歡呼聲超小,
我們人真的太少了吧,
數遊系也團結點吧,

這樣只會顯得更宅。
要HIGH就要一起HIGH阿,
要能動能靜阿,
是不是!

後來還沒揭曉PARTY QUEEN KING前
有唱名號碼,
應該是入圍者,
結果沒有49號,
我們就走人了,

抽獎最後也變成丟獎,
根本失去抽獎卷的意義,

我們就閃人囉,
但是今天還是很HIGH,
是個很不一樣的聖誕節,
不過如果能來個大嘴巴,
就像他們的主打歌阿『國王皇后』
超符合這次的活動

{###_shiuan09168/45/1507997262.mp3_###}

那會更HIGH吧!
但是那可能在作夢,
希望明年聖誕節能在更大型一點的五顏六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日一語:五顏六設聖誕趴,看誰裝扮有夠蝦;
     DJ嗨番你我他,變裝冠軍最嚇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