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2:18:00 蕭軒

週末倒數的˙拍片日

星期六,上午10點,台南拍片
今天上午拍的是我獨角戲。
我要從大樓停車趕去面試。
結果面試完回來時機車被拖走。
拖走之後又打個壞念頭,
坐在別人機車上,拿著自己的鑰匙想試試看能不能發動。
沒想到試的那台車是流氓的車。
就這樣被幹瞧了。
這是劇情辣~~別以為是現實生活欸。

而且今天的太陽超大,熱死了
要一直騎機車,因為紅綠燈要在紅燈時才能開始騎。
可是停車的人又很多,大家都偷看鏡頭。
看屁阿~你們那些壓馬路的人類。

中午大家去吃了麵店。

下午拍的戲是補拍場。
我跟安要拍攝從萊爾富走出來的片段。
今天是我跟安的最後一場戲欸。
整個就是END喔^^

拍完之後我就搭火車回屏東囉。
結果我在火車上,忘記說我的耳機被劇組借去。
結果一直不能聽音樂辣。搭車好無聊餒。哈

星期日,晚上7點,岡山拍片
今天要拍的是我跟曉薇的戲。
我要從便利商店走出來。
然後發現曉薇坐在路邊。
過去叫她。

有隻水蛭出現稿的劇組一些人亂跑。
萊爾富跟之前拍我跟安的萊爾富好像喔。

我坐在萊爾富裡面。整個就是囂張阿。
右手提著全家的購物袋。
左手拿著7-11的I-CASH卡。
哈哈,囂張囂張。
而且那間萊爾富11/27才會開幕欸。
整個就是提早營業阿。
還是他是鬼屋,我們都被鬼遮眼了XD。

人真的很多欸那間便利商店。
路人也都會一直偷看鏡頭,要不然就是在旁邊聊天。
真的很討厭路人偷看鏡頭要不然就是擾亂欸。
一點都不專業。哈

今天拍片真的很快速,我就講一句話「曉薇?」這樣就可以結束收工。

剩下的戲分12/5的同學會。
那場拍完就殺青囉。

期待完成品辣

今日一語:再度萊爾富,水蛭你好酷;
     拍片好快速,沒錢快餓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