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3:03:33 蕭軒

夢時代+IKEA+家樂福+麻油雞=半日遊

昨天下午我 小威 咖哩 yabu一起去高雄市區
我們騎著機車出發。
原本要先去IKEA的。
結果我猜拳猜輸了,只好變成先去夢時代。





我們去夢時代只是為了逛大創。
因為實在太好逛東西又便宜好划算喔。
我買了塊300元。

後來路人還跟我說可以去8樓換來店禮。
結果我就去換了,換到一個OPEN獎的包包
只要憑200元發票加上會員卡就可換。

後來旁邊還有好運轉轉樂機台。
10點可以玩一次。
有很多限量的獎項可以得到。

結果我想說我的卡也只用過兩次吧。
應該沒有啥麼點數,因為100元才可以積一點。
後來我看我的發票上的點數,竟然有106點= =
我又沒買到一萬多元那麼多,耐安捏

後來回想一下才想起來好像是因為我在開幕時辦卡的。
有贈送點數50點,然後在來就是我之前來的時候剛好是當月壽星。
有送50點,剩下的9點才是我買東西積來的。

後來我就去玩轉轉樂,我花ㄌ60點。
得到一堆要集字的卷,根本很難集阿。
我還轉到一個OPEN獎的衛生紙盒套。
是還滿可愛的,但是咖哩一直說很噁。
小崴也跑去辦了夢時代的卡。

走到樓下門口,看到有大的櫥窗,就想到去年的跨年。
我們曾經在此拍照的畫面,於是我們又跟著櫥窗上的OPEN獎合照。
後來還在紅地毯上自以為是名模,在走秀。哈









我們就離開夢時代。
去到IKEA,整個就是開始領錢。
小蔡跟她朋友也來了。
準備大採購。
因為我跟咖裡去IKEA的目的就是看床。
整個就是以快步的走到賣床區。

到那邊還有店員跑來介紹。
整個就是跟那個店員哈拉起來。
我還說我們是老人團,各個都60幾歲了,只是外表像小孩。
最後我以最賤的攻勢:「妳在這邊工作都只要會教客人如何寫編號就好了嗎?」
整個超賤的我,哈哈,因為我不想跟他繼續聊下去了。
之後我就說要走了,還跟她說住你永遠年輕美麗。

當然我跟咖裡也決定買彈簧床1495元。
兩張床一起運只要300元,因為沒有超過3000元。

之後我還跑去看床單、床包、枕套共545元。
也買了,整個就是大花錢阿。
原本要買棉被的,可是大家覺得不OK所以就算嚕。

後來還可以憑發票跟IKEA會員卡去喝免費的飲料喝到飽。
但是咖啡好難喝喔,還是葡萄汁好呵。





而且咖哩很北七,走到外面坐在小台階上。
說好冷喔,好冷喔,結果手上拿著的是一杯滿滿的冰塊。





整個就是矛盾。
小蔡要載他朋友去搭車,所已先走了。



後來我們的逛街最後一站就是,YABU的久違地「家樂福」
整個進去就是開始找按摩椅,結果根本都沒通電。
超爛的辣。可惡



後來還想說要去找隻錢賣壽司的阿姨。
結果雖然看到他可是我們卻被趕像前走。
因為好尷尬喔,哈。



後來在家樂福就只有我們今天的消費女王YABU購買了2條麵包。
他是唯一今天每個地方都有買東西的人耶。
而且今天只要有在猶豫的時候,大家都會PUSH對方。
說:「買了買了。」哈~整個就是很北七



最後我們就騎機車回大社嚕。
因為要去吃薑母鴨。

我載小崴,咖哩載YABU。
整個就是超冷的,耳朵都快凍僵了。
去找小蔡會合之後就開始跟冷天氣對抗。
整個就是冷風刺骨,眼睛也被冷風吹的一直噴淚。

後來我好像騎太快,整個距離他們很遙遠。
我們還停在路邊等他們來,結果一直沒等到。
還狂CALL電話也都沒接我們電話。
就在路邊等了10幾分鐘。
後來小崴才想到說,會不會他們騎別條路了。
就這樣我們又繼續騎車回大社。

沒想到正要過地下道就能到達楠梓車站的時候。
我竟然期錯邊了,騎到了網台南的路去。
後來又折返,騎回去。我好像已經第二次騎錯了欸。哈哈

之後回大社時就放東西放一放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吃薑母鴨嚕。
我發現大家都不吃薑欸,薑母鴨的薑不是精華嗎?
只不過這攤的薑母鴨的薑,好辣喔。又切的超厚的。
應該要薄薄的阿,我看那根本就是蔡頭。



我們有8個人去吃(多彭果、咪咪、小麥),結果後來一個人付65元。
湯很好喝,但是料很貴。不知道在少什麼意思的。
下次如果有再去吃應該要自己偷帶菜去加。
這樣才划算。



昨天整個就是大花錢的日子。
花了2500左右,好不容易存的錢又要沒了。
現在只想趕快收到彈簧床,哈哈。
等待下周一,因為要禮拜一才會寄到。

房間現在整個就是走高雅路線喔。也沒多高雅辣。
只是有桌燈很美。顏色超好看。
床單我也很愛。酷喔一直保持美美整齊的路線吧。
不要再亂堆東西,因為已經沒空間放了XD。

對了還有電費要繳1283元= =
好貴喔,接下來的電費應該就會很少了,因為冬天到了。
所以我超討厭下天就是這原因之一,熱又花錢。

還有機車要換齒輪油還要換機油。
我已經兩次沒換機油了。快壞了吧~我想。哈


財神爺你在哪快出來吧。
流星雨,今天又來了,會看到嗎?我也不知道。
看到的話我一定要許願,我要錢的願望。
中發票、中樂透、比賽得獎、撿到錢等.................

今日一語:花錢似流水,逛街超級累;
     財神快來陪,因為我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