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20:44 蕭軒

套圈圈套到一台超大遙控車欸~Lucky



今天是個幸運日!哈

下午放學~原本說要去瑞豐夜市

但是後來考慮了一翻~還是決定先去堀江

我跟小菜彭果,三個人搭捷運到了堀江~先去吃麻吉咖啡再來就是開始逛街


後來我們逛阿逛~


也沒買啥麼東西!大約9:30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搭捷運去瑞豐夜市逛逛~


一到那邊~我們決定先去撈魚,哈哈


我跟小菜一人買一隻20元的撈器材!
準備要撈現制只能撈15隻魚的小紅魚


我撈阿撈~沒想到撈了20隻了,我的漁網還沒破= =

小菜的已經破了= =


所以我們就一起集合加起來~~共31隻

老闆把其中一隻丟回魚缸裡(超用力,想把牠嚇昏嗎?)

還好有30隻小紅魚被我們給救起來,免的被老闆虐待!


我們三個又開始逛阿逛~

彭果逛起衣服攤位!我跟小菜到了一家寵物抽抽樂的攤位!

我們在那邊猶豫到底要不要抽= =後來我說算ㄌ辣~不要抽反正又不會中


就這樣沒有抽辣!但是彭果跟小菜都很想養鳥。


哈哈~不要辣~有大便欸



後來因為時間還夠逛~我們又繼續逛下去。


走著走著,我看到眼前有套圈圈的攤位。


瞬間喵到一台超大台的遙控汽車!而且是在前面的大獎區!

似乎有挑戰性,因為那個圈套的之價很難套進去。會被卡住,這樣還不能算得到。


但是我問小菜要不要玩~後來說好,我就跟他集資ㄧ人25元,買了一串。


我就開始套那台遙控汽車。


後來小菜也來套那台~~~


過沒多久,竟然小菜套到了,但是是沒有中獎 ==

因為只有卡一半!

老闆就說這樣不算喔,要整個圈套都下去才算
但是我們新想怎麼可能套的下去,下面有一個正方形的東西都快筆套圈圈的直徑大了。

很難能套下去~~~心裡一想完,我的手竟然就又拿了一個圈套,順勢的往那卡一半的圈套那投去

沒想到竟然被我打下去了= =


中獎了!!!



旁邊有一對情侶的樣子~他們超HIGH,狂叫,狂笑

都比我們中獎的還開心~老闆則是傻眼的說你們中了。


我再想他一定很後悔當初卡一半的時候沒有把那圈圈給拿起來。哈哈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們給打打撞撞打到干子裡頭。哈


真是LUCKY,那台遙控車應該價值很高喔!!2000跑不掉。

我們花了一人25元就套中了耶!真強~合作無間阿~小菜︿︿


就這樣我們抱著那台車跟30隻魚ㄦ回家去嚕!!

可能是小魚兒要感謝我們從於老闆那救了他們,所以送了我們一台遙控汽車︿︿




前天去逛夢時代還在看遙控車,正想買!現在卻被套中了,不用買嚕~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