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54:57 蕭軒

2次,再度難得的郊遊行!

哇~~今天要去台南郊遊欸

南台科大&成大

因為南台有啥麼數位產業的研討會開幕~去參觀參觀


我們一行人到了~台南!

居然可以各自解散,可以不用去聽演講。


後來我們六人行!當然就各自離開嚕

(我、小菜、咪咪、小崴、咖哩、yabu)



我們想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就說要去"星巴克"

星巴克?因為南台是統一集團的學校,所以學校內有星巴克

後來找了找,終於被我們找到了,雖然找到了,但是我們還是沒進去,太貴辣!

只是去晃晃霸了,後來我們就去別的地方參觀。



我們到了"多樂系"的畢業展區!看到一堆遊戲作品。
但是我根本沒興趣~哈

"多樂系"比"數遊系"好聽太多了吧!換名字辣


後來我似乎看到有"資傳"兩個字東西。

想說過去看看搞不好是,畢業展喔~

後來過去看了一下,真的欸~有畢業展,而且還是最後一天。




裡面全都是影片作品,但是人稀疏,大概是因為最後一天展覽的關係吧!

每個作品都用一台液晶螢幕播放,真不愧是有錢的學校。

我看了看!有記錄片、生態片、動畫片、劇情片,但是沒有很打動我的欸= =

我還是覺得樹德科大的"純色青春"都比他們好!(個人感覺)



後來我們似乎都累了,要找地方坐下來。
我們到了一個椰子林,但是他居然是檳榔樹= =掛羊頭賣狗肉阿!

我們就在那邊瘋狂拍照!

戴上書呆子大眼鏡,超好笑~每個人的表情都經典。

尤其是模仿"阿姊"這個主題的,更加多張照片。哈





中午也很快到來,我們到了成大附近用餐。

去了一間65元吃到飽的店,事實上還好~不怎麼好吃欸!

吃完突然有點想大變~咖哩也說他想大便= =

我們去大遠百~上廁所



哈哈!!"bitbox"←這樣拼嗎?隨便辣

bitbox要開始嚕!但是咖哩始終無法放心上廁所~哈,因為其他人在外面鬧

但是我還是把大變上完了!哈哈哈,爽快


上完之後!大概要集合嚕~我們就先去集合辣~

因為我們要繼續留下來~所以就沒有跟車回去嚕。但咪咪已經回去嚕!

(剩下:我、小菜、小崴、咖哩、YABU)



我們先去郵局,因為我要寄東西,後來就開始逛街的行程嚕

先去了focus!我們還拿到了一人一顆氣球。





把他綁在包包上,整個就是"飄飄"的

但過沒多久,咖哩的氣球竟然升天爆炸了。哈


逛很多層~還去拍大頭貼,但是是用數位相機拍XD



逛完之後~就去台南新開的一個可以供人喝茶聊天又可以吃東西的地方玩牌休息辣!
我們在那邊呆了2個小時有。

還一直在觀察路人~哈

還不停的玩牌,最後還拿出所有一元來當籌碼,玩起猜猜誰會輸的遊戲。





有個婆婆在賣東西,我們集資要給他錢。
但是他就是不收,他說我們自己用就好了,他說他知道我的心就好。= =


後來我們要去吃晚餐嚕!有位妹妹,他想要我們的汽球。
我們後來都給了他!



這是做善事的一天嗎?哈


希望會有好報。



才剛說完這ㄍ,我們去吃了晚餐。
一吃完~把所有東西都加到一碗湯裡頭,超噁心!

我看今天所做的善事應該就在這碗湯裡頭給銷毀了吧XD


吃完晚餐~咖哩還去剪頭髮!但我們其他四個人就繼續逛嚕~

我還有跟水壓井般照欸!酷斃了真復古。



後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要準備搭火車回楠梓了


咖哩是在依依不捨嗎?哈
又不是不見面~又不是10年後再相見。
下禮拜一還不是會見面!但是他是"裝的"



我們就搭車回楠梓嚕!在火車上狂玩牌!

結果今天的衰王誕生!就是"小菜"


後來他一直說他怎樣怎樣~的

金價細~狼哪勒衰~歌勒攻北燦(人都再衰了還說謊)哈哈

小崴說他很喜歡這句~




就這樣到了楠梓!但是還沒完~因為要繼續等公車!因為機車都停在學校

我們又開始無聊了!(我、小菜、小崴、YABU)

我們開始完節奏遊戲+烏龜烏龜翹改版+上下樓梯+食物XXX的

因為等太久了!最後一班公車才來



上了車關起門結束今天的行程吧!我想大家也累了~熄燈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