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1:02:12Ciela

深夜有感--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剛去了兩個老朋友的部落格留言

同時,也好久沒有跟他們聯繫了

而今夜,特別地,想念老朋友

有時候啊!思念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默默地明瞭,那行動是一種對於安全感的渴求

好像我要展開一段新的旅程前對老家的頻頻回首

也好像轉世到今生前,對前世的眷戀

透過一種我不甚明白的方式

透過我的指間,透過滑鼠在網路上的游移,將我生命的不同端點連上

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在生命中曾有的情感支持下,穩穩的前行

那些原本我大腦還不知曉的行動,在靜心書寫時,漸漸清晰

 

回想起來,這半年(很快的),我的生活十足的簡單

除了學期間固定週末的兼課,偶爾零星的演講邀請,以及五月起的臨時代課

大部分時間,我過著雖非獨居卻也近乎隱士的生活

只跟幾位較親近的朋友聯繫,偶而吃飯,偶爾看電影

三月從台東金崙完成了Alpha Chi Consultant(阿法氣顧問)的課程

五月因著一股莫名的吸引,繼續北上學習INSHA Healing(寶瓶世紀療法)

生命的流,好像從幾年前的湍急,變成潺潺小溪

用一種非常寂靜的方式在前行著,緩慢又安靜,好一段時間不再嘗到忙碌的滋味

 

我跟一位一起學習的夥伴提過,覺得自己這一段時間有些懶散,缺乏行動力

而這位朋友給我ㄧ個新的眼光看自己「何不看作是正在醞釀呢」

嗯~這句話,給了我非常好的一種能量反轉

同樣的,那些原本我大腦還不知曉的行動,被帶著祝福的眼光看見之後

因為被看懂了、被明白了、被欣賞到了,而願意負起責任的動起來

事實上,我一直是這樣長大的,要覺得被愛被欣賞了,就會活得很亮的那種人

只是,現在的我,有能力去學會愛並欣賞自己,不總是要靠別人的

當然,被有智慧的人推一把,是會更快一點

 

下午的時候我抽了卡,第一張Spiritual Teacher,第二張Affirmations,第三張Emotional Healing,指引著我去完成我的靈性使命,透過吸引力法則的正向能量,穿越舊有的情緒課題

而現在又更明白了卡片想要給我的訊息

也好久沒有這樣書寫了,我想,今夜真的是很好的開始

上一篇:Fool or F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