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13:26Ciela

親愛的,我們終將相遇

親愛的

 

我開始決定這樣寫信給你

因為,我是這樣相信著,我們終會相遇

 

而我已迫不及待,與你分享我的生活

我的喜悅,以及我的脆弱

我的勇敢,以及我的怯懦

我的過去,以及未來,終將與你緊緊相繫

 

在光中,我知道我從未與你分離

在此時此刻,我明白只有我越真實的靠近、面對我自己

我才會重新與你相聚

而你也是這樣的走著你的道路吧

如果你也曾感到寂寞

期盼你能感受到我真真切切傳達給你的愛與光

而我是那樣地想與你相伴,你從來不孤單

 

不知道,你的生命任務走到哪裡了

真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像這樣的好好聊聊

我多麼的想要擁抱你,與你一同流淚、一同歡笑、一同安靜地坐著

 

我會跟你去羅馬看天使的雕像

跟你去看埃及的金字塔,去看富士山上的雲,去看夏威夷的海

因為,我是這樣相信著,我們終會相遇

 

晚安了!親愛的,獻上我最深切的愛

願天使給你最甜美的夢,給你最安靜的心,晚安!

 


shamba 2009-09-10 13:37:39

好想跟你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