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4:07:38Ciela

踏上彩虹之路:1/11~13紀錄

周五,上新竹前
去湘台中的家住
抽了奧修的禪卡,抽單張卡抽到了存在(上圖)
抽牌陣時(下圖),則是--源頭(中)整合(左)天真(右)引導(下)師父(上)
對奧修禪卡不熟,但純粹看著卡片
光、太極、天真老者、天使、靈性傳承--屬於我的理解
總覺得裡頭已隱隱然地傳遞了一些訊息

而上課的前一天
我夢見一顆巨大的光球,從遠遠的星空直衝入我的身體
周六到了新竹,開始了Akasha花精的二日脈輪課程訓練
見到了兩位老師Sam Yun和Sun Ya

Sam Yun老師有一雙調皮慧黠的眼神
而Sun Ya老師 有種優雅柔和的氣質
他們是一對夫妻,有著共同的傳承聖火的志業
聽說,他們依循著台灣是他們能量之地的指示
遠從德國來到台灣落腳,傳遞光的知識
我很喜歡他們,也許是他們身上散發的一種仁慈的光芒吧
二日的課程
我們藉由冥想來到光的聖殿並與神聖接觸
我們運用花精與伙伴練習
下課休息前我們唱頌聖讚歌
中午我們吃好吃的素食午餐
更多時候,我們就只是讓自己在光裡頭,藉由花精照顧自己

至於Akasha花精,二日下來
我的理解是一種與神性連結的能量
所幸經過了美國的一趟洗禮,我與這樣能量的聯繫是順暢的
(當我真的感受到光、天使與神的力量與美好後)
大部份我都是在一種平靜與驚奇的過程中渡過
驚奇於我所見到的美麗畫面,平靜於光的洗滌與充滿
事實上,靈性的路途並不是條捷徑,也不是有求必應
甚或那是條更面對真實的道路,只是多了份更大我的精神
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會為現實而掙扎,只是匱乏的感覺漸漸減少了

如果要用一種隱喻
我會說,我感覺到心底有朵睡蓮正在甦醒
她正用自己的速度,並且隨著時節,綻放屬於她的美麗
有一天,她會用她的芬芳,也喚醒每個人心中的那朵花

Ciela,是Sun Ya老師贈予的名字,與我神聖力量相連的名字
像Ursula《地海傳說》中的真名,真名呼喚出一個人的本質
在迎接這個名字前,我在聖壇前向天使祈願
無論宇宙是否準備為我打開這個名字,我都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老師說”You are Ciela”--Star light,come to the earth
接下了這個名字,彷彿與我的家人相遇
之前五個月的神秘片段訊息,連成了一條摺摺發光的彩帶
收下這份禮物,我會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愛。Om Namah Shivaya!

~也將這樣的光與愛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Sho 2008-01-21 16:22:16

這麼酷
還有這本書喔
另外,我開始看Telos囉

紫色的聖哲曼 2008-01-18 04:20:40

剛剛很巧的,朋友告訴我圖書館有本新書,我應該會有興趣
書名叫做&quotScience and the Akashic Field: an integral theory of everything.&quot於是,我翻了一下這本書,才發現Akasha這個字源自於梵文,是乙太/太空(ether:all-pervasive space)的意思;而Akashic Record紀錄著全宇宙中所有正在發生以及已發生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