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0:41:50阿宅

腦筋

我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

 

 

但是現在上班

我要一直用腦袋瓜

現在做這件事

要想出下一件是該做什麼

被時間追著跑

程序該怎麼排

哪個先哪個後

學徒變比較精光

新來的更靠盃

一直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在外面做了三.四年

烤也不行

做也不行

到底該排他哪一個位子

再請一個人

本來就是要來接早上烤麵包的位子

街的二二六六

幹   講又講不聽

還百臉色給我看

我又不是領妳的薪水

還要看妳的臉色

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

最好收斂點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上一篇:別把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