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40:14涴。墜落的某

【07雛賀】鳴雛X《可愛》

↑我弄的[真傷眼]

「雛田,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あぃがとう。」眼睛四處浮游,不是因為害羞,是因為她在找她的心上人。
「那個鳴人又是的,都已經告訴了他時間了,怎麼還不來?」櫻看出雛田的心思,暗暗地想著待會對付鳴人的詭計。
「已經...告訴了他嗎?」那就是他不想來嗎?
「對喔,呀...他一定在途中了,這個鳴人常常都忘記時間了,連自己女友的生日會也忘記了。」我是他的女友?算是吧...

一年前我終於向他告白了呢...
『鳴人君...』
『呀?雛田?』掀開劏在他們中間的布又立即被我拉下來。
『我看到你就、就說不到話了...』
『喔、喔...』你會覺得我奇怪嗎?
『鳴人君...我、我很喜歡你!』我終於說了。
『......』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小櫻,但、但是我也很喜歡你,你...討厭我嗎?』
『......』
『我知道了...不過,我希望你可以讓我仍然喜歡你。』果然鳴人君是不喜歡我呢...
『喂!雛田!』雖然鳴人君在叫我,但我卻加快腳步。對不起了,鳴人君,我不想你看到我哭,你就原諒我一次吧。
不知走了多久,腳已經再抬不起了,絆到路邊的小石倒下了。雖然膝蓋出血了,但仍然不比心裡痛。坐在路邊就大哭起來,卻漸漸聽到腳步聲。不,不要是鳴人君,不要是他。
『怎麼你一個女孩可以跑得那麼快呀?叫著你也不理我。』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對不起...』
『你跌倒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懂消毒呀!!!』
『不、不要緊,自己會好的了。』他是在擔心我嗎?太好了...
『不行,不行,櫻說這樣子會感染的。呃,你笑什麼啦?我心緊的樣子很好笑嗎?你又哭又笑的樣子更好笑!』
『是嗎?』
『你不要哭了,怎麼你要走呀?』
『因為我不想鳴人君看見我哭。』
『你哭什麼啦,我又沒有說我討厭你。』
『因為,因為你不回應我呀,我以為你討厭我了。』
『沒有回應你是因為我還沒有從你的告白中回過神來喔,回神後就見你跑了,還有我為什麼要討厭你?』
『因為我知道你很喜歡櫻,但我還是要喜歡你。』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那時櫻也很喜歡佐助呀,那我豈不是要討厭自己?』
『對喔...』
『而且我也沒可能去搶兄弟的未來老婆大人吧,我可不想吃他的千鳥。』
『嘻。』
『我也沒有討厭你,其實呢,我也覺得你很可愛的。』
『我?』
『對呀!』他一把我拉入懷裡,然後講出一句令我畢生難忘的話。
『雛田,我們交往吧。』
『呀?』我聽清楚了嗎?
『我不再說多次,聽好了,我們交往吧。』
『嗯!呀!』
『怎麼了?』
『我的傷口!』
『哎呀,我忘記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這是一個多麼滑稽的告白呀。
『呀!櫻的家就在附近,我抱你去她家!』然後他就橫抱起我,飛奔到小櫻家了。所以小櫻就第一個知道我們交往的人呢。
不過,那天他只是想安慰我吧,畢竟他只是說我可愛,卻不是說喜歡我。
「雛田?雛田!喂...雛田!!!!!!!!!」
「呀?對不起...」
「還對不起?你要上台了。」
「上、上台?我...?」
「對呀,即使鳴人不來你也要謝謝我們為你開生日會吧。」
「哦,喔...」我要上台說話?我還是第一次上說話,很怕。會不會我太口吃,他們不想聽我說話?
這時的雛田非常膽怯,完全沒有留意到櫻的奸笑。
「快點,快點!」

「我...」糟了!我完全沒有要說什麼。
正當雛田煩惱之際,後面傳來一把她等待已久的聽音。
「雛田。」
「呀!鳴、鳴人君?」鳴人突然流露出一副罕見的認真的表情。
「雛田,我要娶你。」
「鳴、鳴人君...嗯!」
(涴:鳴人,你說娶人就娶的嗎? 鳴:有問題?[預備螺旋丸中] 涴:佐助,出千鳥!佐:哼!無聊! 鳴:螺旋丸! 涴:呀!!!!!!!!!)

「雛田,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呀」
「我、我不、不喜歡你。」
「蛤?!」
「我、我、我愛你!」
「我說呀雛田,你實在、實在太可愛了!!!」鳴人擁著雛田不停地在身上蹭。
「鳴、鳴人君!!!」

「雛田,你剛剛真的以為鳴人忘記了來?」
「嗯...」
「還有鳴人,這是什麼?」
「一樂的優惠卷。」
「這是今天到期的一樂優惠卷,而且是剛剛才用的,你不要告訴我你吃完一樂才來這裡?」
「因為是最後一日呀!」
「所以你就要我等你這麼久才進行這個計劃?你去死!」
「對不起呀!!」大家試想像櫻追殺著鳴人的景象。

完~

寫了三天終於寫完了!!!
因為第一次打鳴雛... {那你早幾天開始就不會遲了!!!}
我都是27號時見到她的生日賀在其他人的報台才知道她生日...
對不起!!! {雛迷毆}
本來呢...這篇是叫《優惠卷》的...
可是寫完後完全沒有有關優惠卷...
所以就改了做《可愛》
最近很萌求婚呢~
所以聖誕賀都是求婚...
不過我還不想結婚呢!
才13歲,還有大好前途呀!!!
突然發覺鳴人的求婚很霸道{鳴:你還說!!!}
不過始終都是佐助最霸道{佐:這是不用說的}
這裡又夾雜著一句佐櫻了{私心呀私心}
這篇鳴雛尚算可以吧...
可不可以也回一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