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32:03shiau shi

好久不見的巧

好久不見的巧

今天跳舞
都上拉今很多

天阿
我覺得我黎劈腿日子不遠了哈哈哈

下課之後
跑去北車看小許
天阿
納邊是怎樣
也太容易迷路
很亂七八糟欸

哈哈哈

還巧遇欣蓉跟阿幸阿容
這麼酷!



然後我們等等等
後來她來了

其實我到結束之後都還以為她不記得我了
不知道我來


哈哈哈
不過新榮他們說
give me five的時候
她有廷在我手上九一點

哈哈哈我怎麼不知道
我也絕得他今天眼神很飄忽
應該感覺沒有看到我
結果咧
哈哈哈哈

他們說有欸
哈哈哈

之後去找她
好像真的有欸哈

-----------
(*是小許說的)


[小許]
*[hey 好久不見欸小希]
[真的好久不見欸]
*[很忙喔!]
[哈哈沒有啦]
*[哈哈哈]
[哈掰掰]
*[要加油喔^ ^]
[摁掰]
*[掰掰]


哈哈哈很蠢
煩欸


她上車前還說

[謝謝小希 小希掰掰]
有病= 口 =...



有空要來看嘿你知道的



之後還聊了一下
我沒有再套話啦
不過真的很像哈哈阿
還自己一直報料是怎樣XD

還給我娃娃因
也太噁心 多大了阿
媽亞
哈哈哈哈哈


快恢復你本性吧
不過你都沒變欸
一樣矮
哈哈哈哈哈



------

之後就去復興堂
聖誕晚會

還挺棒的
戲很感人
我有偷偷小小哭
哈哈哈哈哈


俊緯歌也眼太好
好久不建莉萍姐欸
摁!!



希望明年我們教會的活動也可以這麼棒:D

上一篇:愛我的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