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59:06shiau shi

嚇了好大一跳

嚇了好大一跳

看到簡訊名子是你
我有嚇很大一跳

我承認我很悲觀有時候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
可能你要我明天討論不要去之類的

結果下我一跳




沒事吧
我一直覺得是我的錯欸
我從來沒怪你阿真的

願望沒有浪費阿:D
實現了欸^______________^

18歲的願望真棒
我還可以許嘛?XDD

我希望我有錢再配隱形眼鏡哈哈哈
它在我眼中消失了真恐怖
哈哈哈





我覺得結束了就好好放下吧
我也沒有很了解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過

很開心 謝謝你還有想到我:]




不是你的錯
你沒有錯

你只是太煩了吧



有錯也應該是我

我不開心跟你沒關西啦

應該說不是你造成的

是我絕得我好像讓你更不開心了
所以有點SAD

I’m feel sorry

and.....



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
很開心你回覆我

這種是難免男開口
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謝謝你真的

你也要趕快開心起來
這樣才像我一開始認識的你




好好休息一下
找個信任的人聊聊講講
拜託不要想太多


這樣應該就會好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