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2:57:08宣豫

我其實是討厭習慣的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他總能讓人們不知不覺的作出一些「本能」上的反應!這種習慣應該很常見,可以說是每個人身上都能多多少少的找到一些習慣的影子!而這樣的影子有些時候顯的討厭!

總是習慣回家後就換上睡衣;總是習慣洗澡後才吃晚餐;總是習慣安靜;總是習慣一個人!諸如此類的習慣佔據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似乎,人們理所當然的需要這樣的一份習慣!似乎,人們理所當然的適應這些習慣!而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特有習慣......我習慣了,孤獨!

大多時候,我享受著一個人的安靜與自在!大多時後我也習慣於適應這樣的生活方式!然而,當我疲倦的時候,我卻總是發現,我身旁早已是一個人了!這樣的生活態度顯得可悲!這樣的生活方式顯的枯燥!而我....卻無利去改變!或許過度的習慣導致我的淺意識總不知不覺的刻畫著我的生命藍圖!總在不知覺中就做出了決定!

這樣的我被大部分的人認定是自閉的;亦或者是怪異的!而我也理所當然的習慣於適應這樣的一個部分的生活方式!沒有任何的抱怨,因為我從來沒有發現過自己的生活態度竟是如此的無謂!?

其實我是厭惡著這樣的自己的!這樣的自己讓我覺得怯懦!這樣的自己讓我覺得無力!因為無力改變而厭惡著自己!

當週遭的人正竊竊私語的說著我的封閉時,天知道我有多想喊出....我時期是厭惡著這樣的習慣的!
Jacky 2006-12-22 20:47:20

Open your mind~
不過
人總需要一些一些”孤獨”的時間來沉澱自己

版主回應
的確~~
是需要敞開自己的心胸的!!

不過~~孤獨的時間太長了
就會覺得寂寞了!
2006-12-27 1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