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1:17:36宣豫

當個在感情上懶惰的人

在現在這個速食愛情充斥的社會裡,"第三者"一詞似乎已經變得不再陌生!"劈腿"一詞自然也是伴隨而來的產物!社會新聞上也總會聽到或看到因為劈腿而發生的一些案子,諸如某女因為其男友劈腿而自殺等等的社會案件都屢見不鮮!

在追求愛情的同時,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實自己的身邊早已有一個人默默的在自己的身邊為自己付出,等待著自己!

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為什麼他可以罔顧自己的女朋友在身旁默默的守候繼續的去追其他的人,還記得他的回應讓我很生氣!他說「沒有啊!愛上就是愛上了!」如果這就是理由的話,那麼,你該如何說服別人你的愛情有多真心?

曾經聽過很多劈腿的案例,其實,他們也不過就只是想追求其中的快感!他們要的不是最後的結果,而是在追求其中的刺激!只是....我不能了解,劈腿其中的快感究竟在哪裡?

今天,我一個朋友問我「你在感情上懶惰嗎?」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嗯?在感情上懶惰!我承認我不勤勞,但是有懶到讓人覺得我連感情都懶的談嗎?是因為我太久沒談戀愛了嗎?我後來才知道,他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你談戀愛專情嗎?」

其實,劈腿的現象日益嚴重或許也得歸咎到現在的父母過度的寵溺導致小孩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所以,他們根本不在乎會不會去傷害到別人,只是單純的因為自己想去做而去做!所以我想....父母也應該檢討一下吧!

順便回答剛剛我朋友的那個問題!墨音我可是非常專情的喔!所以任何有興趣的人都請跟我聯絡~~呵呵呵呵!(真是不懂得含蓄的美德!=.=)

總之!讓我們一起做個在感情上懶惰的人吧!

下一篇: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