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5:20:54宣豫

第一章※風裡的孤獨

我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望著眼前的行人匆匆的從我的眼前穿越!心,沉甸甸的!總感覺,有種被世界遺落的孤獨!生命,似乎,也從此刻開始慢慢凋零!

眼神漸漸的飄遠,我,似乎看見了從前!如果,我還可以選擇,那麼,我是否可以選擇,讓時間重新來過?風,輕輕的吹著!帶著點悽楚的蕭瑟!淚水,漸漸的溼了眼眶!此時的我,脆弱的有如一尊玻璃娃娃!只要輕輕一摔,就會粉身碎骨!

思念的弦律在我的腦海裡演奏起生命的樂章!臉頰上的溫熱拉回了我的心緒!啊!我哭了!原來,我還會哭!原來,我還有淚水!原來........

我走出了咖啡廳,一個人緩緩的走在巴黎的街頭!輕聲的拒絕了所有的邀約與援手!這時的我,只想......一個人!默默的....享受這孤獨的感受!

從前的我一向不喜孤獨!是什麼改變了我?我想......是你吧!是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的闖進我的生命!是你,攪亂了我心中的那一池春心;粉碎了我年少時的美麗夢想!是你讓我毫無保留的愛你!卻也是你,讓我毫無保留的憎恨你!

曾幾何時,我已經失去了,愛的能力!曾幾何時,我不再是個快樂無憂的孩子了!曾幾何時......

巴黎的街頭,依舊如昔,可是,我走在街道上的心情,卻不再如同往日般的無憂無慮!心裡,像是被顆千金巨石給壓住了一般!沉重而無力!就連周遭似乎都已經沒了聲音!剩下的,只有我殘留於風裡的萬般孤獨吧!

此時此刻的我......只有種遺世獨立的悲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