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1:28:31shirley

風雨中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用到電腦,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懂,所以就委託了我的小弟,幫我組台電腦,我自已則去賣場挑液晶螢幕,他住在新竹、我住在台北,即使路途遙遠,他還是沒有推辭的幫我。
開始使用之後,發生了問題,我用一用就會整個螢幕就會突然黑掉,連續好幾次之後,我打電話問了我弟,他先教我試了幾個方法,情況都沒有好轉,而我當時也還沒裝網路,他也無法使用遠端來幫我檢查,那天是個颳風即將在稍晚進來的日子,我弟毅然決然的決定要來台北幫我修電腦,我說,不好吧!現在風雨逐漸都在增強了,還要開那麼遠的車來,真的很危險,他一直說沒關係,可能是替我擔心,我的工作沒辦法順利做完,他一直說,不遠,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只要小心點開就可以。

我說不過他,也擔心電腦沒修好,工作沒完成的壓力,也說了,好吧!你小心開呢!真的不到一小時,我弟就出現了,經過一番檢查之後,仍是無法修好,因為原因可能是螢幕的某個零件壞了,而這個就不是我弟能修理的範圍。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不太是一個稱職的好姐姐,因為我依賴心很重,發生事情時,總是想著誰能來幫我,而我的弟弟,便成為我常求救的對象,看著我弟在風雨中開車回去的景象,我感覺到親情的力量,我的心充斥著溫暖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家人。

上一篇:老爸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