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0:41:05雪莉

Best Wishes for You!!


今天在圖書館埋首苦讀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你寫著: 我要結婚了!!
還在shock當中的我趕緊回電話給你,還不忘揶揄一番說未免太快了吧。
你說也差不多一年多了啊,而且看我那麼幸福所以當然也要加把勁。
從你的語氣感覺的出來甜蜜。

離開民視之後和你幾乎很少聯絡,
不過一直記得曾經同事將近兩年的歡樂時光。
記得第一次和你搭檔是我還在英語新聞的時候,
那次是去淡水採訪一個國際級的建築大師,
你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淡水啊,然後你就說真巧那裏是你家,
還很豪爽的請了我吃魚丸湯還有阿給吧(印象中應該是這兩樣錯了不要怪我),
我那時候就想,嗯難得有攝影這麼大方,人還不賴。
後來我轉到採訪中心,和你搭檔機會比較多也越來越熟,
很感謝你常在我適應不良或心情低落的時候,開導我這個菜鳥,
讓我可以想開一點,繼續往前衝。
和你一起去苗栗的那次出差,也應該是我記者生涯中最輕鬆愉快的一次吧。
曾經覺得,水瓶座的你應該很難交到女朋友吧(哈哈,如果你看到不要打我啊),
因為覺得你雖然年紀不小了,可是似乎還是飄忽不定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好消息了啊…!!

來不及問你太多細節,
總之你十月在淡水的婚禮,我一定會準時出席。
真的真的很為你高興,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送上這句話: 一定要幸福喔。
張小寧 2008-09-08 11:52:33

Dear雪莉:
我有寄信到妳部落格的信箱(sina那個)
不曉得你收不收得到?
我辦公室沒辦法上msn,今天晚上回去我嘗試用家裡網路給你留言好ㄅㄟ?

雪莉 2008-09-06 00:20:49

親愛的小米:

我其實也過了一個多月的快樂日子
可是柯董一直罵我太混了
我最近也突然覺得來不及了 再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又開始埋頭苦讀囉
而且最近都在唸"比較政治"唸到天昏地暗 覺得好難啊
你們政治系的高材生誰可以救我啊~


親愛的小寧:

嗯,的確是有點百感交集
不過應該是被嚇到的成分比較多~:p
對了,妳在越南有電話嗎? 還是我寄email?
因為我想問妳關於口試的事情ㄟ...
(妳可以在msn上丟離線訊息給我
或者直接寄到我msn信箱也可以,感恩囉!)

張小寧 2008-09-05 13:52:05

雪莉小姐在寫這篇文章不知會不會有百感交集的感覺?(呃...還是筆者無意,讀者有心?哈哈...)看到人生軌道有過短暫交會的朋友終於安定,雪莉的祝福相信對方一定感受的到。^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