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3:14:07shipship

唔想走寶的 , 一定要入來哦~~~@O@

~~~~~~這些天都在和蘭西的通話~~~~~講講下先記番起一樣勁爆的東東唷

就是新年假之後的第二個禮拜是要present的說~~~

在稍早的三天前搜索番套suit出來試著 , 才發現給迫爆了~~(完全是套不下....唷....)~~~too ship的說~~~0_0~果然係ship人

所以只好被迫給買套新的說~~~~~~出血了 , 又唔見了一舊錢錢~~~
所以呀 , 這個故事教訓我地 , 『食得太多 , 都不適宜』唷

記住嘞各位(其實係大部份是對自己說的)

~~~~~~~~~~~~~~~~~~~~~~~~~~~~~~~~~~~~~~~~~~~~~~~~~~~~~

仲有哦 , 係度向大家推薦一套韓劇~~~~~~(識我既友人都知我一向都好憎班韓國人做戲的 , 成日都係同一表情唔係喊苦就係喊忽 , 一行眼淚係咁標出黎 , 劇情又慢又悶到抽晒筋~~)

但係今次的呢一套完全係驚喜之作來的 ,叫<<我的名字叫金三珣>>唷

內容爆笑到不得了~~~~女主角肥的很可愛~~~舉止毫無儀態可言~~~率真可愛~~

完全唔係果種成日話咩女主角患絕症就黎死、比風吹都會倒下的那種老土劇, 反之有點像悠長假期及BJ單身日記的REMIX版~超超超爆笑 , 男主角也很酷的說~~~~~~劇情節奏都很現代的說~~~~放心放心~~~~~~特別一欥的是 , 此劇的配樂及歌曲也很動聽 , 大家都要留意留意哦~~~^.^

早前有線晚晚播 , 我就日日追 , 現在播完了有點不捨唷~~~但係如果各位哥師奶想睇的說 , 好似亞記都買了個播影權 , 就來又有得看了~~~~所以各位一定不要給放過唷
~~~€記住了唷 , 哥師們.....
~~~~~~~~~~~~~~~~~~~~~~~~~~~~~~~~~~~~~~~~~~~~~~~~~~~~~~~~~~~

無記的電視劇真的很糟

所以黃金時間我情可在發毛都不會去開無線看的

但是一到12點我又會鬼上身咁對眼追住套難兄難弟的 ,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的說~~~

~~~~~~~~~~~~~~~~~~~~~~~~~~~~~~~

今天晚上無意之間竟然比我發現了一個寶唷~~~


就是亞記會係1點10分 , 又重播精武門呢~~~€真的很好看~~~

怎麼會說是又???因為這一套劇我是在小學時好像是看過的 ,

又話說此套劇至少重播過3次了~~~~

因為我記得不舊之前 , 中6時的深夜先播過 , B魚仲為此晚晚去追的~~~~無記錯吧????

而家又播了好開心的說~~~^^



這套劇的主題曲很有氣勢的說~~~~~片頭播的片段再配埋首歌 , 一個字 , 正

怎麼可以如此氣勢的說~~~~~~~歌詞也很強勢的說


無可擋原是我精武英雄 英雄無不衝動
誰阻擋凌辱我怎去遵從 堅持人的尊重
誰瑟縮中偷生 我憤怒
我定我的命途 誰啞忍聲音不會泄露
內心一生刺著刀

無妥協世局搖盪 甚麼東亞病漢
無妥協眼在前望 歷史因我被震盪
寧於猛火中滅亡

無擔憂無害怕走上驚濤 英雄源於風暴
狂魔者來負我怎需分途 堅持人的驕傲
誰瑟縮中偷生 我憤怒
我定我的命途
誰啞忍聲音不會泄露 內心一生刺著刀

無妥協世局搖盪 甚麼東亞病漢
無妥協眼在前望 歷史因我被震盪
寧於猛火中滅亡


船姑在這裡評此曲為10粒星吧~~~~~~~㊣o㊣ , 正正正



首歌可是很正的 , 各位想粉呢首歌聽的話 , SEARCH『精武英雄』就行的了唷
至於係邊個唱的 其實大致上可以不用理會的說~~( ╯)3(╰ )


其實亞記拍的電視劇水準也不賴的(好似我來自潮州、精武門、仲有一套林正英有份拍的電視劇 , 不過忘了劇名)可能真的是大台多人同慣性收視 , 亞記又積弱太深~~~~~~所以永遠都給比了下去~~~~唉 , 請振作點吧 , 如果連而家都打不過無記~~~~那麼就真的只可以在日後的日子食穀唷~~~~知無?!


話說細細過的時候很喜歡看亞視拍的一系統鬼片的 , 叫<<夜琉璃>>

有無印象的說?????(只有在深夜才會播的 , 因為滿驚嚇的)

呢套劇可是令我細過時 , 睇到唔敢落床、要用被包住自己、死扯住家姐一齊睇的唷~~睇完之後仲要成晚都唔敢上廁所的說

好驚好驚的~~~但係我係果種又要睇又驚的人~~~~所以愈睇愈興奮的說~~YOYOYO

所以亞記其實你係得架 , 雖然平時我比較喜歡鋤弱扶強的說~~~但為了表現支持你 , 我都要大聲說 , 無記 , 唔該你收皮呢~~~~~~╮(﹀O﹀)╭




P.S:各位哥師們, 真的一定要追<<我的名字叫金三珣>>同埋<<精武門>>唷~~~

我都不太愛老點他人的呢~~~~~

若是不好看的 , 請致電173找我尋仇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