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1:12:16shipship

我回來了



有鑑於我忘了xanga日記的password , 所以我只好又重開這個廢爆的新聞台~~

我會努力諗諗個password再入番去的


who who~~~~我又復活嘞~~~^^


話說 , 今日又走了堂~ ~~

不過卻是因為頭爆欲裂(世紀絕症之頭痛又纏繞我了)

訓死至晏畫的3點先起身~~~~~剛好就是放學的時間~~~~

訓醒了就是食 , 這是我的指定動作

5點又要出門口去為個小朋友補習

數數 , 今天總共食了5粒的必理痛先可以振作~~~~~噢no~救命~~><

我都估到這一排過著如此這般的非人生活~~~~€病倒只是遲早的事~~~~

~~~~~雪~~~>< , 估唔到原來我係咁虛弱架~~~-㊣o㊣~~~也咪




p.s:well~~~~~這種秋涼的天氣我愛死了~~~~who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