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10:11:09shiping29

幾節課后

上幾節課后,就放學了。到午休時間,他坐到自個兒床鋪上,看到哥幾個那么高興的談論著小說的劇情,他才想起包里的手機。
  打開來看,才知道,對方已經同意了請求,還早早的發來了消息:“你是誰啊?”
  看起來她還是對我有點興趣的。這么壞壞的想著,他便回復了一句:“妳猜”。
  這句話,換作脾氣再暴躁一點的女生看到,一定直接拉他入黑名單了,罵都懶得罵一句。但不多會兒,他又看到頭像在閃動。
  “我不知道。”一句簡單的回復,讓他看到了繼續下去的希望,卻勾起了他的壞心眼,盤算著要怎樣忽悠一下這個天真的妹子。
  “再猜猜。”這一句已經暴露了他忽悠技術的極限。
  頓了一會兒,回復來了:“沒事干嘛老叫人猜啊?我真猜不出來。。”俊看到這個,也料到聊天即將宣告OVER了,趕緊打上一句:“我是”。
  “你是哪個班的?”還沒等他把消息發出去,她回了這句。
  “5”他刪掉打好的倆字,換成這個數字發出去。緊接著又反問,“妳呢?”
  “噢”“我10班”“啊,不是,是9班。”一連回了三句。
  他忍不住手抖,不由自主的發了:“我是高二的”。
  “哦。”
  一個最怕出現的字眼終于還是出現了,這個簡單而乏味的字一出現,就意味著聊天就此告一段

上一篇:繼續疑惑下

下一篇:便低頭給自己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