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2:43:53orange*青苔

不能說話

 

 

今天和唐鯨魚去逛街

買了一堆不知道腦袋再裝啥鬼東西的東西

我想我明天睡起來會很納悶

十二月快要到了~

我好期待。我要好好去過那每一天

雖然好像一起頭就會累的要命

行銷公司的工作這禮拜是最後兩天

逛街果然很愉快

天底下大概只有唐鯨魚可以忍受我如此龜毛.......

你今天可以撐到五點真是讓我佩服

 

 

 

這樣忽冷忽熱我都要掛了

終於還是生病了

可以睡覺去了

還好明天不用開會

戴口罩就可以把臉遮起來一半

一二堂好煩,這禮拜休息個三天後,又要開始上班拉~~~

 

要這兩天就把病養好

我要睡了

好久沒有這麼早就可以休息了

不能說話就不能打電話也不能去上班

喉嚨好痛

 

 

我想要去旅行,跑好遠,到處玩樂,離開這好悶的地方

 

 

 

 

但是

 

 

 

 

 

 

 

 

不是現在

 

 

 

 

 

 

 

 

 

 

 

因為還沒有放假

 

 

 

 

 

 

我想要一無掛慮

 

 

 

把所有的事情都用到一個段落後,就可以飛走了

 

想要好好過生活

 

 

簡單生活

 

 

是自由的

 

 

 

 

 

 

 

想要做什麼就衝吧~

 

讓我變成河童先生好了~

上一篇:3A第27堂

下一篇: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