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0:50:16orange*青苔

3A第27堂

 

 

 

 

 

今天

我很厲害的,一直卡在同步教室聽著圓與球

續報的前夕,都會有學長姐回來是個慣例

看著今天將近迫800的學生

我們聽著台大學姐的高三說詞

好懷念阿,不管有多少挫折或是多少失敗

花很多時間做錯誤本,不停的走,用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方法去念書

雖然成績還是一樣爛,但只能告訴自己要的是最後結果

而不是中間的小考或是什麼

錯誤也是一種學習的方式

我看到他現在笑著在講台上說這些話的時候

那發光的瞬間,真是可愛

 

 

高偉老師一直很強調態度

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了他的高度

 

一直往前走,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

把不是自己的,最後學會變成是自己的東西

高三總是脾氣暴躁,看到好爛的成績

就算努力了好久還是一樣爛

想要放棄,倒了之後再努力

 

 

28個上台大是啥鬼,果然好高中就是不一樣

 

 

忽然有點想念

那單純一直唸書唸書的日子

生活中只有吃,睡,唸

雖然苦了點,但是很充實

穿著同一件制服,我們一起為未知的未來打拼

互相鼓勵和偷懶,為了一點小事情就生氣或開心

 

 

上了大學後,視野變大了,變複雜了。自由多了

不再是只有四個格子的小位子

 

 

 

 

等等要去上班賣     格蘭傑單一純麥威士忌

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畢竟賣不好會被說嘴,客戶也會來看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太懂那是啥鬼東西

窗外雨又那麼大......................................

 

 

 

====================================================

 

不要管別人的眼光

相信自己,盡力而為

 

在那間302教室裡

我像是一個學妹在聽著學姐說話

 

群眾意識果然很容易被言語煽動

 

三A班真的很靠杯

垃圾又多事情也多人也多,也上到好晚

 

但是我想要看著我高二帶的班級的他們,考上好大學

所謂的老師,是用他人生的經歷去引導我們該如何走

不會告訴你真正的答案,但會告訴你去找他的方法

給你一點提醒或是暗示

 

我想當你們的朋友,陪著去找你們各自的答案

在你們跌倒時候,扶你們一把。

 

 

 

 

 

 

 

 

 

只要唸書就好

其實是很幸福的

 

 

上一篇:我行我素

下一篇:不能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