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20:48orange*青苔

好酒不見

 

 

 

最近

好忙碌

補習班招生季,日檢,打工,期末成果展開始,遊走

我今天喝太多了

梅酒。奶酒。威士忌。高梁。

今天賣酒的就有11位,天啊,真是擠死人

我真是一點也不稱職,連妝都懶的畫

上禮拜我真是快死掉,睡了一覺又可以繼續奔跑了

 

好想快點回復到青春大學生生活

上個月光是上班天數就有20天

話說給我第兩百個愛的鼓勵是誰呢?

我真是超愛你。。~雖然我不知道是誰

 

下禮拜又要下雨和變冷了

一變冷我就不想動,狼狽上學去

為什麼,要有冬天,喝酒可以暖身子,但我還是討厭酒味

但,,為了工作

 

招生季有打不完的電話,高三生你們好叛逆

我不可以感冒,因為我要一直說話

日檢你讓我好緊張

我弟發燒了

這種濫天氣誰能不生病

大夥請好好保重身體

 

天冷我腦子就不正常了

所以請不要說我怪異

好想睡喔,這種天氣

春天,快來吧

難的今天熱了一下

繼續在賣場交朋友。。我還是喜歡年輕人!!!!

今天來了一個好積極的推銷員

讓我燃起鬥志和他看齊

繼續加油。。

NDSL我好猶豫

真是越來越龜毛了

但有很多事情我一個人就是無法決定阿,,,,,,,

 

 

 

 

 

別再墮落了

 

打起精神

 

 

 

 

上一篇:十一月了

下一篇:簡小寧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