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13:39orange*青苔

十一月了






時間過好快

要期中考了

十月是打工月

十一月也是打工月

我從一匙靈變到要去賣威士忌

很酷炫吧~~

不過我剛剛研究了一下

靠~酒還真是奇怪的東西,橡木桶和蒸餾水是啥鬼

話說

我還真是不知道威士忌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我又要去好好研究一番了

這禮拜六日不打工真是開心!!!!!!!


今天去了高偉

看到好多熟悉面孔

因為陳旭偉電話所以有人從桃園搭火車回來

吵吵鬧鬧,真開心

熱鬧的電訪室

陳主任回來後~好熱鬧

原來兩年那麼快速

招生季阿~~~

兩個助教班,和假日賣酒~(還有一點也不想去的行政班)

打了上百通電話

我說禮拜五高三真是難帶

但看他們認真模樣~真是可愛

最近好忙碌,等我十二月閒一點,再和大家去玩樂

還是充實的日子好!!!!




我喜歡這樣的大太陽

2008要好好的過完

最近真是越來越愛吃糖了我說

十一點了

該念念書了


日文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擁抱你了



打工的時候就會懷念學生生活

我說還是補習班環境單純,同事好棒~~

大家都好好笑~發發呆都有趣

又要賣新東西了(遠目)


我最近都和唐鯨魚卡在一起真是新鮮

他超詭異的~打工故事說的沒完沒了

奇怪的看電車,奇怪的女孩兒

等到考完試後,我們就可以開放日檢和非書時間了~!!

要找時間去找徐NONO我想聽他高分貝尖叫~

媛小孩下次回來我去北車接你~我們打勾勾

我一直想打電話給邱丁丁但是一直忘記

你那簡訊發好多嚇死我

鏡子小姐我十一月要請你吃飯請你別忘記~~

外星人

我把生日禮物帶著一個禮拜但是都沒有遇到你

聽說你要回高偉快來快來吧~

努力當個熱情好助教

系運好像要開始了

禮拜三去學校打哈哈好了~!

啐唸感覺真是好
 
 
 
今天聽到白小姐的大一生活,每天都爆肝,真是懷念
 
 
好想去郊遊
 
不過我現在可以先展開我的購物之旅~!
 
日練是我現在唯一的壓力!!
 
看了吃屁的網誌後
 
 
我還真是有點想念妳
 
 
 


PIC

之前聊起了古早味這東西

其實我現在也是有貼紙簿,很可愛吧~我越來˙越喜愛哆啦啦了

話說麥當當的哆啦啦我收集完了





上一篇:

下一篇:好酒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