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22:24orange*青苔

我最喜愛的十二月

就是這樣要來臨拉

我一年中最喜歡的十二月

我要在這個月每天都很充實很愉快

讓我好好計畫要幹啥特別˙的東西

其實我只想在十二月的第一天打個文章

但是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我想這是一篇沒意義的文章



話說現在有東吳盃,還有日卡K

營舞,唱跳,還有邀卡,邀一大堆有的沒有

這我完全不會的公關。

兩個都是29號要上營。。。有忙不過來的FEEL

加上還要打工賺錢,我也想要唸唸書


我想我直接讓會話被當掉好了
在一個月我們就要在這樣的舞台上出現

這次表演的是我很得意的活動組小孩

我知道你們要跳營舞又要唱跳

還要主持還有COS。加油。我相信你們可以

雖然一直不想給你們壓力。

但是,快要上營了。

請好好努力~也許有很多地方我都還要學習


但是,能看到你們進步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最近很容易斶景傷情

真是太可怕了

連走在港工的路上都是這樣

話說某一天我很湊巧的在五六點時

走在那條路上,腦中出現好多好多鬼東西

我現在才想起來原來我曾經當過副班長

高中的回憶真是想忘都忘不掉

感覺一直在腦中飄蕩,是因為我在高中補習班打工的關係嗎


總之

我最近有冷到想抓狂了FEEL

龍一的表情真是經典到很可愛


該去睡了

現在時間是1216是慶太生日耶~

真開心。

好啦,不管怎樣,加油吧



拿出火熱的心去好好努力

一年之中總是要有一個月最充實

放手去衝刺吧

現在是1217是龍一生日



明天要去代高一助教班,真是期待。

上一篇:簡彥毛,生日快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