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17:37orange*青苔

簡彥毛,生日快樂

這是我很久違很久違的生日快樂文章

因為我一直懶的去打

親愛的鐵蛋小姐,你是我上大學以來的第一人

雖然你生日當天無法為你慶生

想當初,因為也是同樣熱愛w-inds.所以搭訕到你

記得那時候我們的課都不一樣,但是卻意外的很要好

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事情

可以和你聊一推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可以聊的東西越來越少

後來我選擇了去跑東吳盃,就在社團中一直打轉

我們一起參加的吉他社也消失了

還有一起的卡拉社,你也不見去了


我還記得一開始是你和小敏還是芸瑄很要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仙女團就這樣出現了

我們記得我們兩個一起去哆啦樂園,一起去麻布茶坊吃冰

還一起去了公館逛街,還有去拿w-inds.的東西之類的

但是後來就真的交集很少

暑假雖然都參加了宿營,但是組別不同,活動組也一直在忙碌中

好像都也很少在一起

想一想好像很久沒有聊天了吧


你現在在我手機上面名字還是鐵蛋小姐說

話說雖然都不是一起約的

但是還是同時去看了NEWS 和 w-inds.的演唱會

如果還有明年,那到時候就一起去看吧

然後可以一起去機場

我還記得那時候彼此還不認識的時候,在機場就見過面了吧



你真是個一直把錢花在偶像身上的傻子

其實你很可愛,有很多像女孩子一樣可愛的地方

像是你身高矮小,聲音很可愛,一堆動作都很可愛

這是我學都學不來的,所以你應該快去談個戀愛吧




雖然你都說自己憂鬱要死

但是就去衝刺吧

明年你應該就要去日本了吧

這樣我們就要分離個半年了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暑假就一起去日本吧

日文就靠你了

我很喜歡和你聊天,雖然你有時候傻到我想要毆打你

總之

祝福你生日快樂

你就這樣默默20歲了真是可怕

和你的臉還有聲音一點也不配

要更成熟一點,更像個20歲的女孩


還有要學會畫腮紅啦,不要在畫到臉上去

感覺以前好像和你聊很多很多

但是現在社團充斥著我的人生

雖然彼此的生活圈,和目標不同

但是,還是很開心有你這一位朋友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有時間我們還要一起去逛逛

然後一起喜歡奇怪的東西吧


或許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說

但是看到你的臉就是說不出來

雖然我也想要走溫馨路線

但是就是好想要兔曹你

看看我們大一上還真是常常黏在一起

也許是太多課真的都不一樣了

能看到你也只有禮拜一和二

禮拜四要不是我會留下來吃個小飯也根本看不到你阿

總之

你二十歲,真是好可怕的一件事情

希望你的夢想都實現,希望我的小慶太永遠都快樂

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雖然你不可能會變成我的打嘴砲朋友

希望你一直維持你那單純的呆呆樣子

明年我們要一起COS跑去演唱會,快點想想要幹麻吧

其實還有很多想和你說

但是,為了系運,要去睡覺了

剩下的留著卡片吧

不管有什麼事情,快樂的難過的都可以和我說

留言給我也好什麼都OK

生日快樂




P.S

你的直髮真是嚇死人,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你從白沙灣從水中跑出來那一幕

上一篇:早睡身體好

下一篇:我最喜愛的十二月

shion 2007-11-25 23:28:51

*雲
哈,被你這樣一說還真是有點像,我還記得
畢業歌曲好像放了啥小虎隊的歌之類的
真是個哭不出來的畢業典禮阿,虧我還很期待
你總是能發現一些很奇妙的地方

*鐵蛋
哈哈哈,我都忘記了耶
好啦會補給你的,放心拉~~~最近忙了一點
不過我有去唱歌阿~~!!!

鐵蛋 2007-11-24 19:38:18

ㄟㄟ~~
你怎麼沒給我卡片啦
虧我看了報台後還很期待卡片的說
快補給我啦!!!!

2007-11-22 00:34:52

怎麼說...
第二張的背景...
超像育成4樓的視聽教室...寒酸的畢業典禮舉辦場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