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00:31一隻缺水ㄉ魚

幸福需要努力得來

最近友人J小姐和J先生兩人曖昧不清的關係 終於有了進展 雖還沒有完全明朗化
但在一旁敲邊鼓的我 一方面想助一臂之力 一方面也深深覺得幸福需要努力得來
默默地希望他們都能勇敢地邁出去 爭取兩人的幸福

回想自己和男友一路走來 風風雨雨 小吵大吵 甚至分手都曾發生過
能夠走到現在 決定邁入婚姻 實在並不像童話故事般地夢幻和美麗

童話故事的最後總是說"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似乎幸福是那麼的容易獲得和理所當然
幸福似乎是每對戀人最後應得的結局

但是 童話畢竟是童話 幸福真的是需要努力得來的
我的他 為了我們的感情做了很多的努力 雖然我總是故意嫌他這 嫌他那
不肯好好讚美他 其實心裡明白得很 又是龜毛個性在作祟
明明很感動 很開心 很幸福 只是嘴巴不肯承認愛他
套句瑾小姐的話"就是說不出來":P

至於我 做了什麼努力 一時半刻我也想不起來(真糟糕)
唯一想到的也許就是當個還算稱職的導遊小姐兼地圖吧!
讓我們的足跡 可以留在台灣的許多風景名勝
(不知這算不算努力:P)

總而言之 希望J先生和J小姐能努力地追求眼前的幸福
別再蹉跎寶貴的光陰歲月
幸福是不會從天而降的喔....
我和男友會衷心地祝福 幸福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