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2:44:25尚未設定

一個人決定,就好!

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
個性善良的你,
認真負責任的工作態度,
對未來生涯規劃,也認真的想過,
但...卻不見你...付諸於行動...
有些事,認真和你說...
有些事,想和你溝通...
你...總是孩子樣子口氣...
對我說...
好啦!我知道...妳不要生氣嘛?
一次、二次、三次...我都接受...
但...你保留原貌...不想改變...
當我提出...分手...不是我不愛你了...
因為...我累了...一輩子...好長...
不想只為了一點小事...
老是讓我煩心...
雖然你很善良...但個性上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想選擇"離開"...一個人...就好,
就算會孤單,但會是快樂的。